Friday, July 3, 2009

白痴笑话

白痴朋友写来的信息:
白痴信息一:
一个神经病人救了一个快要淹死的人。医生非常高兴,告诉他:“你会救人,可见你已经好了!你可以出院了。可是被你救起的那个人,还是上吊死了。”
神经病人却回答:“不是啦,是我把他挂在那里晾干的“。。。=_=

白痴信息二:
乌鸦也会唱歌哦。
某一天,小明在路上发现一只受伤的乌鸦
就把它带回家治疗
小明和乌鸦成为了好朋友
有一天。。。
小明看到乌鸦很沮丧
便问他为什么不开心啊。。
乌鸦说,我从小就有一个愿望,就是做歌星。
但是我的声音很抱歉
小明说,没关系,我有办法,我们来组成二重唱吧
从前这首歌就红透了半边天。。。。

小明:我的热情
乌鸦:啊。。
小明:好像一把火
乌鸦:啊。。
小明:燃烧了整个沙漠
乌鸦:啊啊啊

白痴啊,白痴。。。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我每次看到这种信息,一定没看完就删除了。。。很少看的。。。

Unknown said...

你在说我吗?

翔安 said...

有趣,有趣。。。

看了不笑不行啊!

哈哈哈哈哈哈。。。。。

Agnes said...

"桌面的“。。。我的确在说你啊。。。不好意思。哈哈。。。我才知道你原来在女朋友心里是这么的“渺小“。。。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