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3, 2009

”牛屎”


有人说我很牛屎---BULLSHIT....我应该生气吗?

B-est friend
U-nforgettable
L-ikeable
L-oveable
S-oliable
H-onest
I-ndependent
T-rustworthy

是的,我真的很“牛屎”。你以为当牛屎容易啊。你有资格吗??
可是。。可以用好听一点的名字吗?

4 comments:

盈盈 said...

哈哈,很有趣又很奇怪耶。。真的不知道该高兴还是生气=.=。。。我觉得我自己只有“HIT”叻,哈哈

Anonymous said...

哈哈如果有人发信息说我牛粪,我还能接受,当面说就不能哦!

翔安 said...

很有趣,可是名字就不太雅了!

Agnes said...

哈哈。。。我很无所谓的。
屎就屎吧。。。至少没有看过这么美丽的屎。哈哈哈。。。。(自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