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0, 2009

我的妈妈在哪里?

我出生时,妈妈把我这个可爱的宝宝丢在医院里五天,没来看过我。她说是因为我二姐才一岁,没人照顾,所以才把我留在医院。 为什么当初你要这么“姣 ”啦,照顾不来还要怀孕!!---我这样问。哈哈 。。。 我妈妈常说,放在医院时,可能我被抱错了,因为我一点都不像她 ~房间这么乱,怎么都不像我一样会收拾~ ~饭都不会煮,怎么都没有遗传我的天分~ ~怎么这么懒,都不像我年轻时那样努力~ ~整天只懂打扮,我以前都没化妆都是美人一个~ ~怎么嘴巴这么坏,都不会像我一样能忍~ 唉~~~~ 其实,妈妈啊,我像你耶。眉毛少少,头发少少,还不是像你,还好身材身高都不像。。。不然。。。呜呜呜。。。 “怎么你大姐,二姐,和你都不像的?" 有人问。 因为--------------我长得漂亮,当然和她们不像啦。。。笨!!! :D

左起:大姐,妈妈(照片有点模糊,他们要求不可以放太明显的),二姐,我。

11 comments:

Unknown said...

对自己这么自信吗?哈哈

Anonymous said...

呵呵。。。你跟你妈很好噢会谈心啊,
很羡慕也。
呵呵。。。很期待照片哦!
我以前有一个女同学,竟然跟我同年同月同日生,还在同一个Lau king howe医院出生,呵呵。。。可能我出生的时候,她就在我身边呵呵。。。那种感觉好怪哦每次看见她。

盈盈 said...

“姣”是什么意思啊?哈哈哈。。你妈妈好可爱哦,我以后也要问我妈妈下小时候有没有被丢在医院。。我和你一样耶,哈哈,妈妈的优点都没有遗传到哦,长相也是耶。。家里有哥哥和妹妹他们长相都是遗传妈妈。。就我是遗传爸爸,瘦瘦黑黑=.=。。妈妈大眼睛爸爸单眼皮,咳,变成我也是单眼皮,哈哈,有时候会不喜欢小眼睛耶可是也没什么啦他们是我亲爱的爸爸妈妈啊,哈哈。。你姐姐在教堂好象有看过可是不知道是不是啦,如果是的话我觉得你们好蛮象啊。。

Agnes said...

不是自信,只是自恋而已。。。安慰一下自己,这样都不可以啊。臭“桌面的“!!

Agnes said...

阿能,你会和妈妈谈心的吗?我家的男生都不会耶。生女生会比较好。。以后会粘妈妈。哈哈。。。
我和我妈什么都可以说的,包括性。我常常都取笑她这么“姣“,生这么多孩子。哈哈。。她会回答说,“都是你爸爸啦“! :)
能遇见一个和自己同年同月同日生的朋友??好好噢。。。我多想遇到一个耶。原来你们小小时,已经看过对方的“裸体“了。。哈哈哈!

Agnes said...

盈,你不懂什么是“姣“啊?好单纯哦,就说我们平常说的hiao...哈哈
你遗传爸爸的啊?我也是,其实我妈妈那里的比较好看,眼睛大,双眼皮的。我爸是高,瘦。
小时候,我也是单眼皮,后来进入二十岁,双眼皮就出来了。其实现在单眼皮比较好耶,因为年纪大了,眼皮就会垂,到时就会有双眼皮了。
相反的,有双眼皮的,老了就变三四层眼皮了。哈哈。。。
我和我二姐只是头发,身形,衣着像而已。哈
昨晚我梦见你了,哈哈。。。可是忘了梦见什么。 

盈盈 said...

噢hiao当然知道啦,是那个华文字我不知道啊,哈哈,你敢说你妈妈”姣“耶,我跟我妈妈也是什么都能谈可是不可以讲她这个耶。。我遗传爸爸啊,血型也是哦。。单眼皮会自己变双眼皮的哦?你说的那个三四层眼皮的我懂哦,就是我妈哦,啊哈哈哈,对不起我妈了。。如果年轻时能变就好啊,男生都喜欢大眼睛。。单眼皮小眼睛很少男生喜欢哦化眼妆也难。。可是有时候还蛮好的哭不会被人发现。。有次我哭了2天去见朋友时他们都看不出我哭过哦,可是我大眼睛的朋友只哭一下眼睛就肿到好象给人打哦,哈哈哈。。好开心哦第一次听到有人做梦到我,希望是好的咯

Anonymous said...

跟妈妈还是会谈心啊,可是我跟我老妈从来都不谈性的!我很小的时候,我问我妈,我怎么生来的?她竟然说,结婚了,一起睡觉,就会生了。哈哈。。。
哈哈,小小的婴儿,好像都不能分男女的,好难分别哦!
agnes你比盈盈还瘦也。。。
呵呵。。。我们三个都是瘦子也。。。
我现在一天吃4到5餐,还是一样,
吃到穷了哦。。。

翔安 said...

我觉得我缺父爱。。。以前有些事很想与父亲分享但是那副冷漠的脸孔真的难沟通。。。

只是近年长大了才会比较好沟通些。。。

但是还不算无所不谈所以自然就和母亲较好聊。。。。。。

Anonymous said...

哈哈你跟你二姐比较像

盈盈 said...

对咯,和二姐很象。。大姐和妈妈好象姐妹耶,好可爱哦,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