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 2009

大雨过后,晴天还会远吗?


我最喜欢笑脸的图画了。。。

几天前,我还是伤心的。

经历一些事后,我看到两种人。一种,是幸灾乐祸,远离我的人。,而另一种就是陪我哭,陪我一起笑的真朋友。我终于明白,朋友不用多,知心的几个就够了。感谢在我最脆弱时安慰和关心我的朋友。谢谢丽风,vivian,谢谢网友盈盈,阿能。你们的关心,让我很感动。

过渡时期真的很难熬,但是没有什么事忘不了,只是需要时间去平衡。

家人永远是最好的避风港。最关心自己的人,永远都是自己家人。

6 comments:

盈盈 said...

欢迎回来^^,我也没有帮到什么啦就让你知道你不是一个人咯,我很了解你的感受,我们都走过同样的路。。所以加油咯!

Anonymous said...

大雨过后,可能还会下毛毛雨哦,但是不要紧啊,很快就会有太阳了哦!我也很喜欢哪个笑脸哦!哈哈。。。我买手机时,信息一定要有笑脸的哦。

Agnes said...

下雨也好,晴天也好,我都喜欢。。。
哈哈。。。
打雷就不要了。。
买手机要有笑脸??什么意思?哈哈。。。
盈,要开心。。。来,手牵手,我们一起走。

翔安 said...

人生不如意事常八九,

在这个现实的社会里有着行行种种的人,

他们笑你没关系,难道他们就没有低潮的时候吗?

所以不必他们,他们如此的对待你,有朝一日也必定会有人以同样的方式“回报”他们。

因为这一切上帝都看在眼里!

积极与快乐的过每一天吧。。。

加油!

Agnes said...

多拉阿梦,谢谢你的一番话。。。
我知道上帝都在看顾我。
所以,我不会让自己消沉哦。

Anonymous said...

手机的发简讯里,写符号里,一定要有黄色的人头哦,哈哈。。。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