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6, 2009

做回乖乖女

昨天,花了整个下午的时间在JASON美发院。感谢朋友小微的陪伴,至少让我觉得没那么闷。
我很怕很怕上美发院,因为。。。每次都担心做出来的效果不是自己想要的,到时要躲在家一段时间才敢见人了。
由于之前对头发做了太多的“坏事“,我的头发已经到了严重“创伤“的地步。所以只好忍痛剪短,也染回暗色了。黑色的头发感觉好像很笨,很呆,加上刘海怪怪的。。。唉。做回乖乖女,好像还真难耶。:(
感谢美发院的美女,对我热情的招待。。。哈哈。。。下次一定还会找你们的。

11 comments:

盈盈 said...

我也是很怕上美发院哦,因为不知道要怎么跟他们说想要的效果,也不知道自己到底适不适合。。你现在是短头发了?很多女生都是要“忍痛”把头发剪短,可是我不会也不知道为什么咯我觉得短发还蛮可爱啊,哈哈。。之前我留了很长也才刚刚拉直过,但是就突然一些原因就把他剪到短发哦,剪好了还蛮轻松的,只是现在很讨厌咯半长不短的。。你比较喜欢卷发还是直发啊?我想尝试很自然的卷发哦,可是只是想咯现在还不敢啊怕不适合的话会变老婆婆。。哈哈

Agnes said...

我还是长头发。。只是没有之前那么长。头发太黑了。。。我有点不习惯,有人说看起来像娃娃---假头发。唉。。。。
我不能剪短哦。。因为脸颊很阔。。哈哈
我之前电卷时,很多人都说好看,可是卷发过了一段时间,就很难看了。如果是我,我还是喜欢卷发,比较容易做造型,睡醒也不用梳头。哈哈。。。
其实瘦子很适合电卷,现在美发院都会为你设计发型的,所以敢敢去试嘛。。。。

Unknown said...

听说有人在美发院说我的坏话哦

Anonymous said...

我又是受职业限制,不能做造型。。。怎么不拍照给我们看呢?哈哈。。。

Agnes said...

Dominic, 我没有说你坏话哦,反而是你老婆没有把你放在心上,哈哈。。我和小微拼命帮你说好话耶,还说你是绝种的男人了。。。
哈哈哈。。。真是好心没好报哦。
你啊。。还是去钓你的鱼好了。

Agnes said...

能,老师也可以很时尚哦,哈哈。。。
我想如果学校有个年轻,头发又时尚的男老师,肯定很受学生欢迎。哈哈。。
照片嘛。。。好像有点丑(是脸丑,和头发没关系)。。哈哈。。。
等拍到好角度再放上来。。

翔安 said...

这一两年我对自己的发型也很介意,

时常换理发店剪头发因为都不满意他们剪的发型!

最近,找到一间令自己满意的理发店。

由于,我不追求潮流所以特别不喜欢将头发梳尖尖的。也不喜欢把头发流得长一些。。。或许是觉得自己不太适合吧!

而我所走的路线是剪一头,上班族的成熟型男人发型。

当然也不是“那种经典型”把头发开叉分两边的老土型!

可是剪来剪去很少会剪出让自己满意的发行!

至于前两天所剪的还算满意。。。

小星星可以提供一些意见吗?谢谢。。。

Agnes said...

多拉阿梦,你满意的是那间美发院啊?
其实我觉得你已经很好啦,没有必要去改变了。哈哈。。。
时尚不代表适合自己,只要觉得有信心就好看的发型了。

Anonymous said...

我对自己的发型超级没有信心的呵呵。。。每次理发师都问我要什么造型,我哪里知道啊,就算说了,结果修好不是我想要的,
你觉得我适合什么发型呢?呵呵。。。
而且我又是运动型的。。。
所以头发通常都比较短咯。。。
我反而会喜欢有点涨发也。。。呵呵。。
比较没有那么爱睡。。。
啊哈哈。。。我看过你的新发型了哦,
不错啊,
头发不会太黑啦!
你之前对你的头发做了什么坏事哦?

翔安 said...

就是在民众会堂附近两间的其中一间,

可是我忘记它的店名了,

我只知道另外一间我不喜欢的是名colour。。。

Agnes said...

我之前对头发,又染又卷又再染,之后又拉直,现在又染。。。。头发有多伤?看看外面被太阳晒黄的野草就知道了。
多怕有一天,鸟会在我头上做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