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你介意吗?

今天问了一个男生,如果我是个离婚了的女人,你会接受吗。
果然,我得到了预料中的答案。
介意。。当然介意
怎么可能会有伟大的爱情,可以包容一切。
以前的我,不容许感情有任何瑕疵。
男友都一定找不曾谈过恋爱,不曾接吻,还是处男的。
现在年龄大了,心胸也放开了。
现在反而渴望年龄大的,经验丰富的男人了。
因为我知道,在感情遇过挫折,或经验丰富的男人更了解女生的想法和需要。
也懂的如何经营一段感情。
处男?我现在不要了,因为等下两个笨笨的人,不知道该怎么做。 哈哈。


男人女人分开后,到底能不能成为朋友?
我的答案是: 除非你们当初没有深爱过对方。
当然也有能成为朋友的。少数。

那个朋友。我没结婚过。如果真的结婚,就永远不会离婚
这是我对婚姻的承诺。
是你对爱的包容太少。
但是,你没错。
错的是我不该这样试探你。

1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想知道更多关于你的事情哦,但是不敢问,这里又不方便,自己又很会说错话。。。

我相信男人女人分手后是真的能成为朋友。但是,也听过男人撇了女人,完全翻脸,成了世仇冤家,甚至告诉我他如何跟她“上船”。。。

我对着他也是敷衍地笑着,心里一点都不舒服。我就爱演戏。多一事,不如少一事,装失忆。但是,我觉得,不需要这么没品吧。。。

哈哈现在很多人缺乏性教育。我妈说,结婚了,睡觉了,就会生咯。害我当年还要跟朋友借片子看,才知道。。。妈从我抽屉里收到片子可不能怪我,现在哪有片子,电脑按钮压一压,什么都有。。。哈哈。
还是你的妈妈开明,愿意跟孩子谈性。

结婚可能真的需要一股冲动吧。。。我也好想结婚了,但是,没成家立业,怎么结婚。。。
我还是根嫩菜。。。屁股还是青色的。。。
entf

翔安 said...

我非常认同你说的"我没结婚过。如果真的结婚,就永远不会离婚。
这是我对婚姻的承诺"。这才是合乎常理的想法。

至于“处男处女”或许男女的观点不同,对我来说我市非常介意不是处女的女生为我的女友。但是将来会怎么想我就不懂了!

如果说:女生不喜欢“处男”为老公那么,我不是要找机会“偷吃”!哈哈,太好了!

Agnes said...

啊能,你想知道我什么事?。。私底下写信息给我啊。。哈哈 。
你的屁股青色的?哈哈。。给我看一下。
年轻时不结婚,年纪越大就越不想结婚哦。所以,出来工作后,一定要做打算了。
啊安,看出来你这么在意那个东西啊。哈哈。
其实每个男人都爱处女当女友,但是当彼此在交往时,能确保不会做出越轨的行为吗?走到最后,大家没有在一起时,世界上就多了两个非处男/处女的人了。下一次再谈恋爱,又破别人的身体。。还会剩多少个处女阿?哈哈。。
其实爱一个人的时候,应该就不会介意这些了。不然,女生是不是也该介意男人小小年纪就用“左手右手“了。哈哈
我说的不介意是不是处男,不是指随便在外面玩的男人。如果是和他上一任女友,那个我就不介意啦,每个人都有过去。
哈哈。。不过我是性冷感的人,对那些东西没兴趣。
要找个能让我点起火的男人,还真难。。哈哈

盈盈 said...

好成熟的话题我有点不知道怎么说掉,有些东西也不方便在这里说。。。但是我突然不知道自己对婚姻的感觉了,以前我很想快快结婚以为婚姻很简单2个人的世界,对我来说简单就是幸福,但是我想我是太天真了。。。现在不只连婚姻,有时候要去经营男女朋友之间的关系都很难,刚开始的相爱到后来的痛苦,怨恨,最后到底得到什么,变成朋友,变成仇人,这些其实只是一种过程,到最后的最后2个人又会变成当初不认识时的陌生了。。。婚姻也是,婚姻到最后2个人到底还会有爱吗?而只是变亲情?还是只是变成一种习惯了,习惯之后又不想改变了。。。是不是处女处男,在2个人相爱时是不会有任何在意的,爱情本来就是盲目的

lkjung said...

什么是真心的爱?
我们可以从一个人的付出来做为标准...
但是,千万要记得,用金钱或买礼物给对方不是叫做付出...
一个真心爱你的人,你是可以打从内心里看的出来的...

对于“处男处女”这个话题,很容易的嘛...
“真心爱他/她的话,你就不会去介意”
但是不代表说他/她可以去泛滥...

可能他过去有xxx过,也有可能是苦衷,也许是情愿...这些都不要紧...只要对得起你自己的良心,和对得起你伟大的神就可以了...

给大家一个思考的问题,假如现在你跟一个女的pak to,你会爱她吗?爱她是不是不要去伤害?跟她xxx是不是伤害她呢? 如果你跟他xxx了,那么你也不必去介意这些“处男处女”这个话题了...因为你也是一份子吧,没资格去嫌弃人...到最终还不是女方成为受害者?

Anonymous said...

哈哈改次又机会再问你咯。每次看小孩子的屁股都是青色的,不知道为什么!哈哈,性冷感呢?那就让我为你点燃那火把吧!哈哈开玩笑dera,我没恶意,但是很多人都不能接受我说这样的话。你会介意吗?

我很介意我自己的老婆怀疑我出轨,我最讨厌被人冤枉了,尤其是如果老婆听别的女生胡言乱语,尤其!尤其是男生告诉她我在外面粘花惹草,处处留情?我会火山大爆发,我会觉得怎么自己的老婆不相信我,反而相信别人的话。。。

Agnes said...

盈,你说的感情到最后会变成什么。问的好。到最后只会变成一种习惯。
我想每个人进入婚姻生活后,已经是一种习惯。直到退休,孩子长大后,当年的感情会再回来。因为那时,开始懂得寂寞,才会想在看看自己的老伴了。
这是我的看法。哈哈。。
虽然人们都知道,婚姻生活并不是想像中那么美好,但是还是心甘情愿踏入。就因为世俗人的眼光,到了一定的年龄,再不结婚就要被人耻笑了。
对我,宁愿给人笑,也不要过不幸福的生活。。哈哈。。。

Agnes said...

lkjung, 你说的很好。
“因为你也是一份子吧,没资格去嫌弃人“!!!! 赞!
最讨厌那些到处玩了女人的男人,还嫌弃对方不是处女。哈哈
现在的世界,我想爱一个人的时候,应该不可能不会做那些事吧。
你还是处男吗?哈哈哈

Agnes said...

阿能,原来你也是闷骚型的啊。哈哈。我有对手了。盈盈是不是也是这类型的啊。哈哈。。。
如果另外一半会愿意花时间怀疑你出轨,那就恭喜你了。因为他很在乎你。哈哈。
如果我对一个人没兴趣了,管你去外面干吗,最好惹桃花,这样我就可以光明正大的走人。哈哈。。
不过我是属于超级醋王。另一半通常都会被我严格的看管,想做怪,只有死得很难看。哈哈
男人或许不爱这样的方式。但是女人却很爱被对方这样在乎的感觉。
我从来没试过被人紧张,可能就是给人太放心的感觉。唉。。聪明的女人,就是可悲的

lkjung said...

哇..这个话题每个comment都是那么长的...
不错不错...
每个人都会有欲望,不管是男是女...
很常时候我们都给欲望给害了...
但是你愿意纵容欲望控制你,还是你控制欲望呢?

说实话,女孩其实很好哄的,
(难听一点就是很好骗)
先申明,不是所有的女生,只是大多半罢了...
只要她爱上了你,一不小心就哄去床上了...

所以说啊,女生要谨慎的做选择...
思考问题:如果你现在很爱很爱一个人,你完全愿意把自己献给他,那么我问你,你对这份爱有保障吗?你对这个男人信的过吗?你很肯定会嫁给他?

但是,如果你不在乎以上的问题的话,你只是觉得大家快乐就好,或high就好...那么去找妓女算了...因为跟他们不是同类的麻?~\(≧▽≦)/~

盈盈 said...

以前我也是认为到了一个年龄就要结婚了不然就给人笑,但是现在我和你一样的想法,我宁愿给人笑也不想过不幸福的日子,我不想再因为结婚是人生的一阶段而去结婚,或者因为习惯而去结婚,爱=习惯吗?如果到老了才找会那种感情已经太迟了那时还能做什么?。。。你觉得婚姻是单单2个人的事情?我一直以为是但是事实确不是,经营2个人的婚姻就把从来没关系的2家人牵连在一起,里面要面对的不再是2个人的事情那么简单了。。。我想我要找到一样想法的老公应该很难了或许以后我还会改变对婚姻的想法

lkjung said...

女人需要男人给于什么?

1.关怀是首要的吧?但不是lo so,和死缠着你
2.自由也蛮重要的吧..包括活动和时间
3.体谅和包容
4.金钱(很现实吧),应该没有人愿意嫁给穷鬼吧,又不是在拍戏...

应该没了吧?还有请补充

Anonymous said...

什么是闷骚的特点啊?哈哈。
盈盈?哈哈不知道她也。
可是我讲的不是在说她噢!
怕她误会,是看戏,
然后把自己想成男主角面对到被冤枉的问题哈哈。

哈哈,现代式的表白是怎么样的啊?

我不了解爱情,很想爱上一个人,但是也不会去追,不知道为什么对“追”有阴影,总是觉得会被拒绝,哈哈,现在开始了解,欣赏一个女生,可以是她一个小小的才华和性格特点。

突然觉得,一个乐观的女生真的很好噢,很想追这样的女生,今天比赛就看到这样的女生,从头打到尾都是笑着,对手打得就算很粗,她也是一副没有压力的样子,好羡慕她噢!

有哪个男生每天想看到愁眉苦脸的女生哦。福州话,脸像锅底那么黑,看了不用吃都饱。

哈哈。。。要经常保持乐观哦!

agnes很乐观的啦,好像没事难得到你的,所以你也会觉得自己太聪明,让人太放心哈哈。

Anonymous said...

花了一些时间去读了你和你朋友的留言,也让我看到了很多对爱情,结婚,朋友间的看法和想法。或许因为有走过那样的路,所以才有那样的经验。

人和人间的距离,是不适合,是要在做朋友开始,我不相信一见钟情,人需要建立感情的。

可是当我说这样时,我就在想,一个十几二十几年的日子,两个人怎么过呢?我会这么说,因为我觉得人是会改变的,现在的你觉得他/她很好,可是不代表他/她五年十年不会变。

我有个朋友,从中学就开始拍拖了,一拍就拍了快七八年,出了社会,就同居了,没多久就结婚了。如果外人看来,他们应该很幸福,可是最后,生了个孩子就离婚了,这也是刚刚不久前的事,原因是什么,因为他变了,变得连她也不认识了,一个十几年的男人就如一个陌生人样,结果就结束了这场的戏。

这些年来,我身边尽是结婚离婚,或当亲妈妈,我真不明白为什么当初会选那样的男人或女人,难道都没好好彼此间了解么,如果没能了解,为何还要走上结婚,最后就踏上离婚的路呢?

我另一个朋友16岁就当单亲妈妈了,我知道时差点晕了,16岁啊!我问你们,你们16时在做什么?她已经当妈妈了。还有很长的一段路,结果就多了一个包袱,因为年龄太小,没能力工作,孩子家人养。尽是家人帮忙。我真为那个不负责任的男人感到愤怒。如果要爽叫“鸡”好了,别糟蹋一个女生,她还有很多岁月要度过的。如果当初觉得没那个责任心的话,就别“玩”那样的事情。会害了她人一生。

如果她出社会了,会找到好归属吗?很难,真的很难。就如你们所说的,你们男生介意你的另一半是结果婚的么?一定介意的。完全不介意的话,我觉得的世界要末日了。就算真不在意,多多少少都有一点点的“疤痕”在彼此间的感情。那怕有天吵架了,那个“疤痕”就会拿出来用了。

说了这么多,我也开始对婚姻没信心了。如果会这样的话,我宁愿我自己一个人,虽然妈妈说年纪大了,要找个伴陪,可是我觉得如果那个伴是个负担,是个包袱,那么我宁愿不要,我自己也能好好的过。想做什么就什么,想去那里就哪里。不用牵挂那么多。

如果我有说错了什么,得罪到你们,不好意思,我不是有心的。是因为我身边太多这样的事情发生了。爱对了人,是幸福的,爱错了人,是痛苦的。要好好的选自己的另一半,别因为别人,事件,家人而跑去结婚,这样你有一天会很后悔的,因为那是一条没有退路的路。再也回不来了。



Terry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