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0, 2009

批萨

新口味的批萨。。。。。。好吃。
每次我都只爱吃外面那圈的芝士皮,里面的陷料不爱。
如果有谁愿意和我这样分着吃。。
联络我。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呵呵呵~我也这么觉得,下次我去问服务生问他有没有只卖外皮的,不要馅的。哈哈哈~看他怎么说。他一定觉得我很欠扁。

我要吃”虾虾“~


Terry

Agnes said...

哈哈。。
那么几时请我去吃。哈哈。。
星期四那天,我们一群人去吃,有提到你。哈哈。。我们还到处看,看看你有没有躲在角落偷看我们。因为我们全部都没见过你。哈哈。
有说下次约你一起哦。
虽然没有十年的友谊。。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