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4, 2009

中国之旅

深圳最有名的观光地---世界之窗(集合了世界各地著名建筑物缩小版),
喜欢它们的标语:你给我一天,我给你整个世界



终于爬到了中国深圳。
好玩吗?我只能说--没有下一次了。
唉。。艳遇??厌遇就有。
怎么会有这么不卫生的地方啊。 满地都是痰,走在路上都会中弹。
厕所,为什么卫生纸要另外丢在垃圾桶。好恶心。
路人,为什么这么多。 我有人群恐惧症。看到人多,心里就会不安
季节不对,要进入冬季了。
去逛街,看到满店的棉袄,长靴,买来做什么? 穿了长热痱。
我最讨厌讲价了。我开口只说一次最低价钱,不要就走了。
结果,一走,马上就有人在后面说“成交“。
为什么要这么痛苦的讲价,一开始就一个价钱就好了吗。
路上很多小孩,乞丐,向人乞讨。 很想帮,可是能帮几个?
内心满满的不安,花个钱,吃个东西都会想起他们。
不爽不爽。
贫富悬殊,差距太大了。
那里的生活太累了,看到每个人都在拼命的抢生意。
如果能请到几个中国人来这里推销,生意肯定很好。
他们的口才和耐性真的一流。

中国帅哥?没有,中国美女?我也觉得没有。长得不错的,都是带着一种“中国味“。

看到最后,还是觉得马来西亚的男生女生可爱一些。^^

原来自己还是可爱的^^

这就是我带去花的人民币。。。还有一部分没拍。因为到了那里钱就花完了,又去兑换了一次。结果,什么都没买到,钱不知道花去哪里了。
照片?到了外面,整天都披头散发。。。拍了也是鬼照一张。

还是拍食物的照片,好看一点。
也只拍了两天就不拍了,因为手机带在身上很不安全,太多扒手了。

西马:龙虾炒饭,玻璃叉烧咸蛋饭

我的下午茶,超爱的蚝,芝士鸡翼,玉米浓汤,还有最爱的蜂蜜绿茶
中国:著名的rabbit连锁餐馆,超爱番茄做成的小兔子。太可爱了。
麦当劳:每天早上的早餐。还有鸡腿堡满分,天天吃都不腻,吃了“某地方“变大了。哈哈。。。可惜这里没得吃,回来后还很想念。

也是著名的连锁快餐:真功夫。
棒棒棒。。每天喝不同的汤。。。补补补。
还有宵夜。。这个好吃。

还有好多好多好吃的。。鱿鱼大哥,蛤仔面线,一天都吃三次。

吃到最后---全部补在我的脸上

马的。。。死人痘痘,就是我在中国带回来的战利品!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真的不好玩哦?
以后我也想去。
哈哈,先在国内旅行,再去外国。
想去四川九寨沟哦,也想去英国,哈哈看球赛,去美国看NBA。
存钱先,
人不能没有一个梦想,没有一个期待的东西,我以前总是幻想,如果我真的成了老师,每年的年尾,我一定要去旅行,但是如果单身还是可以的,有了家庭,就难了。
好想去爬山哦,哈哈,想先去爬爬kinabalu,相信以后一定有机会的。1
想学会游泳,以后想去潜水看珊瑚,哈哈,好想在海里,没有任何吵闹的声音,想去泰国看人妖秀,哈哈,我要去全世界。
钱啊。。。如果有钱真的太好了。

lkjung said...

哇...好好噢...
果然是去到哪里,吃到哪里^^
这就是生活的目的...=.=

盈盈 said...

真的不好玩的哦?我很在意厕所那个叻,还难接受哦太肮脏了叻。。。我想我要购物就真的不会在中国购物,想到那种讲价的就讨厌,品质应该也没有很好,而且现在世界各地好像都有中国出产的仿冒品不用去中国就能买到了。。。风景还蛮美的那个世界之窗还蛮想进去看的,那个下午茶好好吃哦,可是你怎么都是吃快餐啊?那边只有快餐吃?虽然他们的快餐跟我们是蛮不一样的。。。以后我们一起去沙巴玩好不好?沙巴应该会好玩多了,我想找你带我去,好好的去玩一次开心一下我想去海边发泄,哈哈

Anonymous said...

中国其实它很先进了,可是比较发展的地方都在大城市,比较乡下的地方就很落后,比较没水准。

其实我蛮喜欢出门旅行的,要做背包族,可是身边的朋友都觉得的那样不好,因为他们觉得出门一定要住旅店,要享受。我就不一样,我觉得趁有能力,多出去走走看看不一样的地方和事物是件很美好的事。不用花很多钱,也能找到快乐的。

所以目前我还没找到“背包族"同志,如果有的话,大家一起去旅行吧!!!趁年轻,趁还没结婚,趁还没有孩子,还没有家庭时,就要去看看外面了。我的目标“日本”是我最想去的地方,如果可以的话,我要在三十岁前去一次。(希望可以做到)

我会去玩的目的也是“吃”排第一,“玩”排第二,“住”排第三。我要吃遍世界的美食(很像很贪心下)呵呵呵~

沙巴不错,上次过去没什么时间去玩,结果还有很多旅游景点还没去看的,和去体验的。神山。。。。还没去的,Sepadan 海边也没去的。。。好多地方没去的。。。连海鲜也吃得多不够过瘾。。。好想再去一次!!!

我以前不会游泳,后来从热浪到回来后就努力的学游泳。我这么努力的学游泳也是因为想去潜水看看海底世界。看看海底的生态,一定会很美的。(学游泳是来自保的)喜欢去海边的朋友,要努力学游泳哦~这是很重要得!!


Terry 言

Agnes said...

看来大家都喜欢去沙巴哦。。。
不如就约一下,全部一起去。
登山,浸温泉,潜水,。。。沙巴我比较熟。
那么。。我就去策划一下。。
你们几时有空??约个时间?
沙巴五天四夜游,怎么样?

Anonymous said...

啊。。。!
好想跟去哦,可是。。。
今年年尾不能了哦。。。
还有工作,又有讲座会要参加,
明年1月又约了朋友去kl。。。
搞不好我明年被调去沙巴读书了。。。
咳。。。。

Anonymous said...

Agnes,我要去哦~呵呵呵~你安排下时间哦~如果配合得到的话,我一定去哦~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