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 2009

家人

31/10/09 帮妈妈和小冬瓜庆祝生日。
这是难得的全家福。虽然缺少了爸爸,但是我们子女们的爱已经够弥补这一切了。
**坐着:Eric,大姐,大姐夫,妈妈,二姐**
**站着:美女,弟弟,弟媳,小冬瓜,二姐夫,大哥,大嫂**

我,二姐,妈妈。。会像吗?我的头好大,脸又肥。。怎么会这样啊。
我妈妈看到照片就说,“我当年比你们漂亮多了“。。哈哈。
这是事实,妈妈当年的确是不可多得的美女。
不然怎么可能生出这么美的女儿。
自恋---应该也是遗传的吧。
哈哈

5 comments:

lkjung said...

你们姐妹好像

盈盈 said...

我只在教堂看过你二姐耶,你二姐也是跟你最像的啊,我发觉你们全部的嘴形很像妈妈啊哈哈,我相信她当年是个美女哦,你爸爸也是个帅哥对吧?哈哈。。。你的弟弟,弟媳好像年纪还很小哦,也是帅哥美女哈哈。。。你家里人都好优秀哦全部都是帅哥美女,连小冬瓜也是好可爱,很幸福的一个家庭^^

Agnes said...

在教堂看过我二姐,那么应该也有看到我吧。哈哈。。
我爸妈的确当年是美女帅哥。哈哈。
我家人很优秀啊。。我不太好意思承认耶。哈哈。。
不过真的很难得可以一起出去吃饭。尤其是我大姐从西马回来。妈妈多么开心。哈哈

Anonymous said...

到我看到你全家福时,我觉得很温馨哦~

尤其是你妈妈在拍照时,可以感觉到她很开心,很快乐。看来你家人平时都对妈妈很照顾哦~

在这里也要谢谢你妈妈把她的女儿生的那么漂亮哦~呵呵呵~辛苦你了~妈妈~愿妈妈长命百岁~体乐安康~

Terry

盈盈 said...

对啊,一家人一起出去吃饭是很开心的啊,我家成员很少所以每次吃饭都是很安静的,我有个心愿的啊就像你家庭这样全部孩子,女婿媳妇孙子外孙都聚在一起很热闹的吃饭,我很喜欢那种感觉。。。希望哥哥可以快点做工赚钱然后结婚然后快快生几只孩子,那家里应该就会热闹很多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