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0, 2009

用钱买不到的快乐

我最喜欢去Guardian花钱了
今年的这系列大头公仔都好漂亮..
收了一个月,终于换到了---长颈鹿
很多人都说我白痴。
喜欢的话就用钱买了。
干吗这么辛苦收集印花来换。
一张印花=RM15 ,四十张才有免费一个。
这就是钱换不来的成就感和快乐
太容易到手的就不珍贵了。
哈哈。。。
女人就该像长颈鹿
男人想得到,请先付出努力
哈哈。。。
*** 极可爱一下。。。我是指我自己*** ^^ haha 。。极度自恋

5 comments:

盈盈 said...

哈哈,头头看不太懂这怎么玩研究了一下,你的意思是说在guardian花费RM15买东西然后就会有张免费的印花了,是这样吗?,我不知道有这种游戏耶,它是整年一直都会有的吗?以前都是小时候会收集什么贴纸要换零食吃啊哈哈。。。是蛮好玩的哦,就有期待跟成就感哦哈哈。。。是很可爱啊,哈哈长颈鹿也很可爱

Anonymous said...

aiyo,你有收集啊!!我上次还丢了3张啊~送给垃圾桶了。下次我有买了还有的话,我就都给你吧。

3张啊~真可惜。。。


那只长颈鹿很可爱哦~我上次去的时候就看到了,第一个印象就是,它很想”像“你哦~呵呵呵,没想到你会还到它哦~呵呵呵~超口爱哦!!!

Terry

Agnes said...

盈,对阿,就是那种花钱拿印花,然后再换礼物的。哈哈。
买上15就有一张了。
我用了40张来换。。花了多少钱啊。哈哈。。
现在要收集第二只了。。河马。

Agnes said...

Terry 我像长颈鹿??哈哈~~我比较像狐狸。哈哈~因为狐狸长得很美啦。哈哈。
有印花就不要丢掉啦。。施舍给我。因为我下一个要收河马或大象。
大象有一条---鼻子。很好摸。哈哈。

Anonymous said...

长颈鹿比较可爱。。。
河马跟大象也满可爱的哈哈。
别的好像。。。都不可爱哦。。。
河马旁边那只最丑的哈哈。。。
好恐怖哦,要花这么多钱才拿的到哦!
你们怎么舍得哦!哈哈。。。
天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