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5, 2009

电脑


为了方便在工作的时候上网,加上又申请了broadband,所以决定买了一台手提电脑。这台电脑小小的,大概书本这样大,实在很方便。加上现在学生不多,所以空闲时,还可以上网写写废话,哈哈。。。
我的生活看起来很悠闲吧。其实才不是呢。我白天在商业学校做电脑讲师,晚上还得兼差补习呢。一般女生都不用做的这么辛苦吧。没办法啦,谁叫我命苦,没有有钱的老公可以养我。唉 ,有钱又单身的男人啊,你们在哪里啊???
算啦,命里有时终需有。。。我不会强求啦。靠自己也很好。要什么有什么。:)
加油吧,女生!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有钱的男人又帅的在这里!在这里!

翔安 said...

到处都是, 眼睛睁大点看!

别太现实!

Anonymous said...

在诗巫工作吗?还好这里有3g,我的地方broadband几乎没有作为,line not stable and low connectivity, luckily i can come b sibu during weekend, can we be fren??

Lonely MR CoOL

Anonymous said...

哈哈。。。我也是几苦命下叻~每天工作给人气~~对了,你刚刚加了我在friendster.mandy candy here....我也有blog哦!以后多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