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1, 2009

年龄

今天看到了几位朋友的comment,觉得蛮惊讶,也很开心。因为我写部落格只是想抒发感情,没想过会有人看我写的废话。哈哈。。。开始觉得生活有点乐趣了。感谢你们。
最近都没什么特别的事发生。好像没有什么题材要写耶。感情????很多人都很有兴趣想知道我的感情生活。哈哈。。。
其实我心里很矛盾的。我在想,如果交了一个年龄比我小的男生,会不会给人的感觉就是姐弟. 我超讨厌这种感觉的。我想我会放弃这样的感情耶。常常听人说感情不分年龄,什么的。。。根本就是骗人的。那时因为他们没有经历过那种感觉,所以说得轻松。对不对!
女人啊。。。为什么年龄大了,就有这种悲哀的感觉。我不要哦。。。。。

1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还好我是男生!哈哈。。。
我觉得年龄相差不远应该都没关系阿。。
反而是工作的岗位和经济很重要的也。
我身为男人都有点怕婚姻。
要承担经济压力,
自己一个人睡了那么多年,
起床时突然多了个女人,好怪哦。。。

Anonymous said...

还好我是男生!哈哈。。。
我觉得年龄相差不远应该都没关系阿。。
反而是工作的岗位和经济很重要的也。
我身为男人都有点怕婚姻。
要承担经济压力,
自己一个人睡了那么多年,
起床时突然多了个女人,好怪哦。。。

Agnes said...

做男生真好,不必担心年龄的问题。现在不止男生要有经济能力,女生也一样。现在的社会,很多时候女生赚的比男生多耶。
要找个工作经济稳定的男人,我看登天难。靠自己比较快.这是我个人的经历。。。所以我说:有钱又本事的男人,你们在那里阿? 哈哈。。。。
身边多个女人,你不开心的吗?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多一个女人当然开心啊,

可能我还小咯,当教师,工作是稳定拉,但是薪水。。。。

吃不饱,饿不死。。。

可能需要有副业了哦哈哈。。。

而且不知道被政府派到哪儿。。。

我也很可怜的也。。。自己选择工作的地点都不能。。。

最好找一个有钱又有本事的,我也想啊!就算找到了=.=

也已经是别人的女人了:-(

Agnes said...

你很好笑耶。。。看到你写的东西,--“都已经是别人的女人了”。。。哈哈。
难道你真的有想过找个有钱女,然后少奋斗十年啊?:)
我很羡慕你,年轻时,我不懂把握机会去师训。前不久我才去了KPLI 的面试,结果因为我的大学文凭不受政府承认了,所以泡汤了。
有机会都是好的耶。现在很多老师都晚上“偷吃“--做补习,很好赚耶。别担心会到别地去,机会一到还是可以回来的,我很多朋友毕业后都在诗巫教书。

mandy said...

我也这么认为。。。女人到了一个年龄,不是被吹婚的怕自己驾不掉,就是当心没人要。。。唉。。。女人。。。看来,我是孤守终老了!

Anonymous said...

但是我在里面受训很可怜的哦,我几乎是早上上课到晚上

不会想有个有钱女人少奋斗哦!

男人最快乐的地方就是建立自己的一笔事业财富,很享受成就感的感觉;-D

我选择了老师,可能有一半的因素,是要把时间多留给我的家人,我的另一半啊。。

老师应该是全世界最多假期的工作了吧?!哈哈哈哈哈!!

Agnes said...

Mandy ,你怎么这么悲观阿,你长得很可爱,又性感,还愁没人要吗?现在很多女生都迟婚,因为结婚了,反而要在夫家做牛做马。在家都不曾做家务的,结了婚却变印尼婆了。哈哈。。。很多朋友都这样对我说的。让我对婚姻的生活不是很渴望,能拖就拖。
无可否认的,在我看到朋友们穿上美丽婚纱的那一刻,我蛮想嫁人的。。。
不知几时才会有这么一刻。:)
我一帮1980年除出生的朋友,几乎都是单身的,我们还说一起买了一间屋子,然后住在一起,过单身的生活,老了还能做伴。。哈哈。。。。好笑吧。

Agnes said...

nengz: 说实在的,如果你说我是喜欢教书而教书,我想是假的。哈哈。。。做工都为了钱,而且政府工是铁饭碗。。(我会不会太现实了)
但是,我确实蛮有学生缘的。在学校我教了六年的电脑,太多学生受过我的“爱心教导“。走在路上,就会有学生叫我,然后和身边的人说:“她是我的电脑老师耶“,接着身边的人就会说“哇,你老师这么漂亮啊“。。。哇哈哈。。这种满足感实在无法形容的,我超爱。(想吐吗,去吧,我不会怪你的..)
老师是唯一一个放假没教课也不会被人投诉的工作。。。真的很好,假期还有工钱。
你说的课程我听过,但是必须在学校做临教至少半年,然后校长肯推荐你才行。但是一般上好像不太可能能在学校教那么久,两个月左右就会听到有老师posting ,然后临教就要滚蛋了。
无论如何,我不会放弃任何机会。。

Anonymous said...

我以前也是这么认为阿,反正铁饭碗,到学校又教没教工钱不一样照领?我不如把我的中心放在副业?

后来我才知道这是错的想法哦。可能在受训期间被影响啊,如果有一天,我教的学生成了犯人,我想我会怪我自己一辈子吧。。。

哈哈漂亮老师哦。。。
我也是帅哥老师不好意思。。。呵呵

女人真的很可怜哦,跟男人一样有的工作量,回到家里,累死了,还要做家事,传统文化,家婆见媳妇不做家事,一定说“没用”,以后我一定要多体谅“老婆”了哈哈。。。

我想问你跟Mandy哦,如果你们结婚了,老公要求跟家婆住一起,你们愿意吗?

结了婚,你们还会选择工作吗?

还是在家做贵妇?呵呵。。。

Anonymous said...

wanna be DINK?

Double income, no kid?哈哈

我也是选择迟婚也。。。

因为也还没有碰到爱人;-(

生一个小孩儿,都不知要“投资”多少钱在他身上!哈哈。。

现在的女人还会不会煮菜哦?

哈哈。。很多朋友都不会,我也不会!

以后的年代可能颠倒了,男人在家煮饭带小孩儿,老婆做工赚钱?

Agnes said...

nengz: 看到你写的东西,觉得你是一个很有想法的好男人哦。学生们有福了。哈哈。。
我中学时期是读尼姑学校(诗巫也只有那么一间),当有新的男老师来教时,全校的女生都会尖叫,当然如果是帅的,走在楼下都会被楼上的口水淹死。哈哈。。。你毕业后将会是幸运的。。哈哈。。你是中学还是小学?
说到你所提的结婚后会不会和夫家的家人一起住,请阅读我专为你而写的文章吧。

peterwih1985 said...

我以前交一个女友,大我一岁
但是反而都是我都在照顾她。。
比我小的,还比她更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