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0, 2009

教师节

猜猜看我在哪里?混在学生堆中,我还是年轻的。。。哈哈哈(自欺欺人)


一年一度的教师节。。。补习班的庆祝会。全部都是中二班的学生。大部分都是我从中一开始带上来的。照片里只是一半的学生而已,还有一半都是没“良心“的家伙,躲在家看电视。虽然说是教师节,但是我觉得像儿童节多一点。唉。。还要侍候他们。
不过和他们在一起是快乐的,偶尔拍拍我的马屁(很粗俗的字),哈哈。当晚去餐馆拿打包的东西时,很多年前的一个学生吹口哨。看清楚后,才发现我是他当年的老师,哈哈。看到学生长大,才发现自己老了。。。唉。。。可以永远青春吗??? 无论如何,是开心的一晚。谢谢可爱的学生们!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一眼就看的出你在哪里啊!哈哈。。。

翔安 said...

不错!

蛮受学生欢迎!

加油!

Agnes said...

一眼就看出来了? 唉,,,是我老了,所以容易认吗???:(

Anonymous said...

不是老啦,就是看的出咯!穿着打扮阿,中二学生不会这样穿的吧?呵呵。。。好久没回来这里咯,你家是不是在默迪卡路叻?呵呵。。。我哥哥女朋友也你家附近,应该是叫大嫂了。家里快有人结婚咯!

Agnes said...

哈哈。。。我家在那里都被你看出来了?好厉害阿。你大嫂也住在这一带?第几巷的? 恭喜你哥哥了,住在这一带的都是美女+ 好女生。(忍不住又要自夸)。几时的?

Anonymous said...

我大嫂住的不是默迪卡路哦,但是一定会经过阿,呵呵因为我对你家后院的那些建筑物印象很深刻,也很喜欢那些设计。他们刚订婚了哦。只差摆酒席了吧,第一次自家兄弟结婚,乖乖的。。。大嫂叫我不要叫他大嫂,呵呵。。。可能怕叫了感觉很老吧?! 他们两人结婚后,分割两地很远哦,一个在古晋,一个在文莱。天哪。

Agnes said...

远距离的感情能维持吗?
我的第一段感情就是远距离,,结果他背叛了我,而我也去报复他!!!
真的傻的。。。

Anonymous said...

不知道也!但是我相信如果真心相爱一定能的,距离让他们更珍惜在一起的时间,可能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