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5, 2009

心情

今天的心情真的糟透了。工作。。。所有的事都不顺心。突然间觉得好累,好累,很想一个人去旅行,什么人都不想见。从来没有试过一个人旅行,有机会蛮想试试。
心情糟透的那一刻,我呆站在门口,看到家里那只Dolly,静静的坐在门外,看着我。我想连她都懂我的心情吧。她露出了可爱的脸,这时,我笑了。:)谢谢你Dolly
愿所有朋友们,都能因为这可爱的照片,露出了灿烂的笑容。我会加油! :)

2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是女生吗哦?哈哈。。。你的dolly很可爱!我家有小黄,今晚要去拍他照片了!
因为家里有这么大的空间可以到处跑!我家的狗很可怜哦,每天被锁在一条铁链的,到傍晚才被主人带去散步,因为我家的狗也是男的,很顽皮,不锁他会到处乱咬东西,挖泥土,乱便便!我每次带他出去的时候,很多“女生”来跟他搭讪!阿!拉不住他的!他8岁左右了呵呵。。。在帮他找另一半。

Anonymous said...

有点不明白哦==
在那里教电脑怎么会不开心呢?
办公室政治?好恐怖哦
一个人旅行?呵呵。。。我才不敢,
我看过外国人,他们一男一女,在我的学院前面,就是所谓的背包旅行吧,他们说要到美里怎么走?我们说坐巴士,他们不要,要走路?!哈哈后来也不知道他们怎样了。。。
每次旅行,我只会想回家。。。因为还是自己的床最好睡!
我17号要去美里,什么borneo, resort?我也不清楚,但是去那边坐坐也爽,不然。。。老了。。。也动不了。。。

翔安 said...

那狗狗的却讨人欢心!

或许是天气的关系吧!
过阵子就好了!
我也是感觉心绪低落,做什么都没mood.

是的一个人去旅行也很不错!

我时常都有这种想法,特别是心情低落时。

不过要去那里呢?
最好是去一个有人照应的地方而又没有平时身边那些朋友打扰的地方!
可是这些都要钱的勒,所以就要有储蓄才行。

这十七号我们是去美里的
borneo tropikal rainforest resort
是与nengz和其他几位同学一起去透透气的。
希望一切都能顺利的进行,

祝大家玩得既开心又难忘!

Agnes said...

你家小黄长什么样子的?放了照片吗?好想看看哦。我家的“多莉“是弟弟的“女儿“。很多人都说她看起来很“好吃“。哈哈。。。虽然家里有很大的空间给她自由跑,傍晚还可以进屋看电视,冲好凉也可以上房间吹冷气,可是她是寂寞的。我弟弟不允许她交“男朋友“,也不允许她吃狗料以外的食物(怕掉毛),还帮她结扎了。唉。。。可怜啊。
她特别喜欢我,因为我会和她赛跑(每次都输她),我也会偷偷拿东西给她吃。哈哈。。。
你家小黄还是“处男“啊?哈哈。。

Agnes said...

其实我的工作不是不好,而是校长总是要我做些我工作以外的事。为了节省开支,还要我学会计的东西来开班教学生。人家用两年时间学的会计,他要我一星期学好。我对会计的东西,真的蒙查查。。。。唉。他从来都没为人想过。眼里只有钱。
这份工也不能做长久。因为他们已经“老扣扣“了,又没人继承,我要另找出路。原本想开补习社,但是又没有人手帮我。唉。。。

Agnes said...

多拉a梦,你的想法和我一样,我也是想找个伴去旅行,但是不要和平时认识的人去。。。哈哈。我想参加旅行团是最好的了。又不用担心人生地不熟,又有人安排好行程。
看来有机会,我们可以组一团出去玩。哈哈。。
我很羡慕你们。一群朋友可以一起出去旅行。我的朋友们大部分都已经结婚生子,想去玩,都要带着老公。我单身一人,觉得很不自在。唉。。。
羡慕啊。。。

Anonymous said...

还没有拍的:-(因为小黄在每天只会睡觉,不要起来,只有傍晚去散步了才有精神的。你的Dolly也太好命了吧?!狗会看电视的meh?:-D
小黄刚好相反,不会吃饲料,但是它只会吃骨头跟肉,我从来都没有帮它洗澡的,因为小黄会乱跳,水溅到我全身!
就交给妈咯!
小黄是“处男”啊,没办法,光天化日?成何体统?!
结果他每次看到“女生”都很冲动,我快拉不住它了==
有一天,小黄疯了,竟然趴在我的脚要“那个”,吓死我==
小黄!我是男的啦!!!!!!!

翔安 said...

别羡慕,那你就和你的boyboy去就行了。

当然有机会是可以组团的。。。呵呵

eai,...旅行团!

这个点子不错又可以认识新朋友!可以考虑。。。

是呀,坦白说这有机会与朋友一起去旅游是挺难得的事。。。

我身边有很多前辈都说要玩就趁还在读书时把握机会去玩了,因为毕业以后工作时就很难找时间去旅行了,就算有机会或许也很难与朋友或同学去了;或许是陪家人或另一半去了!

Anonymous said...

其实我很有兴趣开补习社阿,但是,本人还没有毕业==
而且,只会教小学。。。
现在一个学生平均学费多少啊?我还记得我以前最多才50块。
一个星期那里可能学会哦?有人教还能,自己揣摩那里可能!
会计真的很难也。。。
我学过prinsip akaun,但是那只是会计的皮毛,比较简单。。。中六就不拿,因为讨厌数字。
我很想赶快出来赚钱了阿,
天天都给人洗脑,钱不够用,尤其这两个星期,参加了很多结婚喜筵,听他们讲结婚要花多少钱,钱钱钱!还是不要结婚了,不想给聘金,又不想靠父母,呵呵。。。聘金等于把女儿卖了?
什么都是钱,连睡觉都在花钱。。。
冷气不用钱啊?==我爸说的。
本来还打算去旅行了,跟妈掏点钱,又听见,二哥的贷学金去年明明申请到了,却说名单上没名字,妈说每次缴学费又没有receipt,都不知道他在外面做么。。。爸妈都快气“四”了。
小星星以前在curtin应该也不便宜吧?
以后孩子不要生那么多了,会头爆炸。
我又不能帮助他们什么。

Anonymous said...

我把小黄铺上部落格咯,但是它不是很愿意跟我合照!哈哈。。。

Agnes said...

我之前在古晋Inti 学院读的。读完都要几万块了。哈哈。。。读书的那几年是最快乐的。每天吃喝玩乐。所以你们要珍惜阿。
做了工其实也不错,至少花钱不用看人脸色。要什么有什么。虽然工作很累,但是每个月我都会“疼爱“自己,奖励自己的。哈哈
你们出来后都是正式的老师了,真是羡慕死我了。政府工耶。。。唉。当初我选错路了。
去玩当然要钱,等出来工作后,就不是什么问题了。哈哈哈。。。可是朋友却少了,有了钱,却没有人可以去玩,悲哀啊!!
我希望今年可以去香港迪士尼玩。看看有没有机会了。

Anonymous said...

香港好多蛊惑仔哦!哈哈。。。

Agnes said...

蛊惑仔算什么?哈哈。。。我人见人爱,不会有人找我麻烦的啦。香港我没有什么好印象,小时候去过一次。我只是想到迪士尼看看,很多学生都去过了,我却没有。。。所以。。不行!!我十一月去深圳,看看能不能去香港几天。哈哈

翔安 said...

你有大学资格,你还是有机会进政府部门当老师的,申请KPLI就行啦!

哗,好羡慕哦!

看来要努力储蓄才行,不过我比较想去中国哦。。。

当然香港也想去,不过会先去中国!

Agnes said...

KPLI 我今年刚申请了,也考试和面试了。但是因为我是私人学院毕业的,所以可以说是没有机会。悲哀吧。
我想我还是努力策划开自己的补习中心。
我也是喜欢去中国,所以现在要存大笔的钞票,今年尾去的时候才能尽情的玩。。哈哈

Anonymous said...

你已经有去面试了阿?不可能的哦!如果你的qualification没有达到,他不会让你面试的吧?这样代表还是有希望的阿!

Anonymous said...

小星星!
要小心哦!如果可以的话就把关于government的论谈删除哦。
因为我们不知道会不会触动法律哦!
我真的很不明白,到底他们是以什么角度来说不承认这些文凭。难怪那么多人才流失,跑去外国工作。

Agnes said...

啊?没有言论自由的吗?好吧,我就把那几个字洗掉,其余的我也只说实话,应该让他们去反省。说真的,我的一群同届毕业的朋友都是遇上了这个问题,其实当时我们已经想好一些管道来为我们“评评理“。(方法就不方便写出来啦“。)但是,想想我们怎么可能斗得过。
算了,这行饭也不好吃。自己出来做老板更好。证明我们是行的!!!
哈哈哈。。。。

Agne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翔安 said...

对了,我有个问题想问你!

是这样的你是古晋inti college 毕业的对吗?
我姐想知道inti学院是否所有科系都受政府承认吗?

我姐今年将会在毕理学院会计系文凭毕业,他想明年继续拿学士学位可能会去inti学院所以就考虑到这点了!

翔安 said...

是的,你还是有希望的!

希望下学期我们能在我们的学院里见你哦!

哈哈哈!

Agnes said...

多啦啊梦,据我所知,我读的科系(电脑科学)从2002年开始有受承认。其他的我就不清楚。我建议你上网找政府的教育网站,看看你姐要读的大学有没有在他们承认的名单内。好像在www.emoe.gov.my可以找到。但是这个网址非常难进。
其实,今天他们可能承认,可是几年后,他们也可以不承认了。就像我。。。。当时是承认的,但是后来就没有了。你说呢????

Agnes said...

我弟弟也是在毕理念会计,之后他是去了cadas,古晋完成最后一年。
其实,念会计的文凭不用政府承认,因为工钱不高,在私人公司才能赚比较多哦。

翔安 said...

好的,谢谢你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