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2009

午餐

今天下午和学生--凤一起吃饭。听说京城酒店推出的鸡饭很好吃。。去到那里竟然不小心坐到了吸烟区。旁边有三个男人一起抽。。真是难熬得一餐!! 为什么要吸烟?真是XXX的!
卖相很好(配料很多,酱料也多),可是味道。。。饭就像在吃糯米,吃到最后。。。。剩了一堆(惨了,以后的老公是麻脸)

唯一感到安慰的就是这杯柠檬茶了。哈哈。。。结账时,酒店员工忘了将水一起算。原本可以一走了之的,但是。。。谁叫我是单纯诚实的女生。最后我还是告诉员工,他算错了。。。走出酒店,学生开玩笑说少还13块可以再吃一顿了。。。哈哈。。。是咯,干吗我这么“纯“--蠢!! 哈哈。。。


可爱的学生。。。凤!虽然比我小,但是和我谈得来,忍不住又要称赞自己。。。我人缘好。哈哈哈。。。。愉快的下午,扫掉了我闷闷的心情。:)

1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呵呵我很想试试看。。。
我比你更夸张,每次吃饭一定要剩饭粒的,不然就是吃不完,看下以后我老婆会有豆豆吗。。。
呵呵。。。我才不信!!
而且我的同事都吃东西不知道为什么好像吃很快的,呵呵。。。
吃不完我就跟他们跑了,不想全世界等我一个啊。。。
我很怕在吃东西的时候,朋友的眼睛对着我哦,呵呵。。。会吃不下的。

Agnes said...

可以去试试,只有一到五有而已。星期六日是拉沙,可惜我不能吃辣。。。哈哈哈。。
饭吃剩,另一半会是麻脸。。老一辈说的!所以我以前的男友都是胖胖的,因为要把饭吃完。哈哈哈。。。
我吃东西也很快耶,特别是有汤的,我可以吃得很快。我也怕人家看我吃,因为我的吃相。。。哇哈哈。。。
如果和不熟的人出去,基本上我就不吃了,会不会太做作了。

Anonymous said...

呵呵。。。不会吃咖喱吗?我也一样啊,在别人面前都是吃的比较“好看”一点,呵呵。。。回到家里,就整个人扑在沙发,看着电视吃东西。
我好怕喝汤哦,蘑菇汤喝一点点还可以,超怕看到鸡汤的。。。那个煮寿面的汤。。。寿面不好吃的。。。呵呵。。。

Anonymous said...

你的学生好像韩国人哦哈哈。。。
有韩国美女的味道。

Agnes said...

我不能吃辣,一吃我的脾气会很坏,会想打人。巧克力也是,吃了我会很坏很坏,看到人都骂。人家吃了巧克力会开心,我看我是变种了。。。还有咖啡,喝或吃,我的结果就是晕倒在那里。咖啡会把我迷晕耶,就是感觉头晕晕的。怎么会这样?
哎哟。。。寿面是最好吃的东西了,八珍猪脚面线。。。哇!!好棒耶。
懂得喝汤的人才是品尝美食的高手哦。。

Agnes said...

我的学生听了一定会很开心的。。。
怎么没有说我也是美人呢。。。失望!!!

Anonymous said...

哈?女生不都爱吃chocolate么?
我也好喜欢哦呵呵。。。
Cadburys Dairy Milk Chocolate Bar呵呵。。。
以前我的一个女同学,每个“月”一定要吃,不然会经痛,都不知道真的假的。这么好在班上可以吃巧克力。
还好我是男生.
吃面线最难受了,好怕去别人家吃面线哦,因为他们以为男生都很会吃。
我这么小只,竟然拿了个这么大的碗给我。。。
里面的汤都被面线吸干了恶心。。。
你会喝酒吗呢?呵呵。。。
我只能喝点啤酒跟红酒,
别的不能也。。。
喝了真的可以睡觉到天亮,
不会醒哦。

Anonymous said...

忘了称赞你,让你高兴下啊?
哈哈。。。agnes也是大美人。

Agnes said...

我的酒量从小训练的。。所以。。。你说呢?
可是我喝红酒就会头痛。所以不爱。。。
你的称赞起不了让我开心的作用耶。。很假!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从小被训练?哇!
难怪盈盈说我不会哄女孩子。。。
呵呵。。。
你真的很漂亮。。
这样子呢?
女人心中早都有答案可,只是我猜不到她要的答案是什么?!

Anonymous said...

你没有查KPLI的出版名单么?
今天我看到学院来了很多KPLI新生哦。。
如果没有中选,也不要不开心咯:-)
在自己的家是很幸福的哦。。。

Agnes said...

我很早就知道自己没有中选(面试之后),因为考官说我的文凭问题。。。他们说我现在的工作更有前途。所以我没有再寄望在这里。失望肯定是有的。。但是已经习惯了。
不会哄女生的呆头鹅男人很吃亏哦。。。要学着了。哈哈。。。
我很美,我很美?我要你每天念十次。。。才能抚平我心里的伤痕。。。啊哈哈

盈盈 said...

啊哈哈哈!很好很好!你好好的训练他咯,呆头鹅的男人有时候真的会让女生生气

Anonymous said...

你很美。。。你很美。。。你很美。。。你很美。。。你很美。。。你很美。。。你很美。。。你很美。。。你很美。。。你很美。。。你很美。。。你很美。。。
copy and paste哈哈。。。
要我多讲一百次也没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