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7, 2009

生日前夕


生日又到了。以前生日是快乐的,现在生日是多余的。 今年润五月,我的农历刚好在五月十六。所以有三次的生日。一生难得啊。哈哈
以前,生日总是收到很多追求者的礼物和祝福,现在祝福都是老朋友和学生的。这提醒了我,年华老去了啊。。。年龄真的是女人的天敌。
每一次生日,我都会送给自己一份很贵的礼物。感谢自己能够坚强活到这个年龄。今年,经济啊,好像有点困难,拥有的也太多,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么了。我不贪心,如果可以,就让我中个彩票,赢个几百万就好了。哈哈。。。。
感谢记得我生日的朋友们啊 。。。 。我要好好记下每个朋友的生日,给他们祝福。因为收到祝福的信息时,是很开心的!
感谢主,让我又跨过人生的另一年。感谢妈妈生了一个漂亮的女儿。感谢朋友,你们温暖了我。感谢部落格,接受了我的废话。感谢自己,要更精彩的过每一年!

5 comments:

盈盈 said...

还是想跟你说声生日快乐咯,哈哈,今年你也收到一份很好的礼物啊,就是认识到啊nengz和我这么“好'的人啊,哈哈哈在这里非得自恋下的。。我还蛮羡慕你曾经也度过很快乐的生日啊,我的生日都平平旦旦,今年第一次在大学朋友简简单单的弄了生日会给我还蛮感动的。。我很喜欢生日会的可是从来没有举办过因为朋友很少很希望有人惊喜的生日会啊。。祝福你哦,希望你可以天天开心,越来越漂亮,happy birthday^^

Unknown said...

你几时生日哦?不好意思!忘记了!哈哈!生日快乐

Agnes said...

哈哈。。。盈,你也学到了我的自恋啊。哈哈。。对啊,真的很开心可以认识到你们。
以前在公司,生日时同事们都会策划,然后一起去吃和唱K.可惜现在好玩的一群都离开了。哈哈。。。
我也弄过生日会,好累耶。。。一次就够了,收拾都收怕了。我小时很希望能在麦当劳开生日会耶。。
我老的时候,一定会在麦当劳开次大寿会。到时,你就会看到麦当劳里都是老人家了。。。哈哈。希望到时还咬得动汉堡。哈哈。。

mandy said...

生日快乐~~嘻嘻。。。祝你年年都这么漂亮。。天天开开心心的。。。

Anonymous said...

哈哈。。。今年买什么奖励自己当生日礼物啊? 如果收到不喜欢的礼物,怎么办呢。哈哈。。。我好久都没办生日派对咯!很怕啊其实,人数要算好,千万不可漏了谁,跟结婚一样。。。麦当劳我好几十年没光顾咯,因为我比较喜欢kfc和bun...sugarbun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