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7, 2009

心情2

昨晚失眠了。每晚睡觉都无法安眠,脑海里总是出现很多画面。早上醒来后,觉得很累很累。我想我应该要放个假了。可是还要等到八月才有机会出门散心。
这星期,妈妈出门了,朋友也出门了,剩下可怜的我。。。孤零零的。唉。。想做些事让自己轻松快乐一下也不知道要做什么。诗巫这个地方,除了pub之外,还有什么好玩的。
年纪大了,已经受不了pub的烟味和噪音。
我还能做什么。。。。好烦啊!

17 comments:

盈盈 said...

你好^^诗巫哪间pub最好玩啊?没去过,以后想尝试,因为现在还有人管不能去哈哈。。失眠真的很痛苦哦,我很常都失眠。。不好意思哦,我是nengx的朋友,希望你不介意我留言给你咯。。哈哈因为我自己都觉得很怪啊和不认识的人说话,怕说错话。。只是蛮喜欢你的部落咯..你心情不好试下去逛街买件漂亮的衣服给自己咯,女生看到漂亮的衣服应该就会开心了,我是这样啦,哈哈

Agnes said...

盈,你好。很高兴看到你在我的部落格留言。我很久都没去pub混了,今年内只去过一次。因为很多朋友都结婚去了,他们老公管得很严吧,哈哈。。。其实去那里的目的只是想证明自己还有“魅力“。。这就是上了年纪悲哀的女人。哈哈哈。。。
我在neng的部落格看到他对你说,耽误你这么久。。。我觉得你们的关系“不寻常“吧。你们。。。??他最后一篇文章好像在交待“后事“一样。好怪哦。
我和你一样,不开心时会买漂亮的衣服安慰自己。所以啊。。。我花钱可吓人的阿。哈哈。
无论如何,闷闷了整个早上,你的留言让我开心了起来。谢谢你。。。希望可以常常看到你的留言。我会加油!

盈盈 said...

对啊,但是我和他现在是朋友了。他是好人是我不好。。其实不要在意年龄啊,我也很希望快点长大很多事情自己有能力做,而且我觉得熟女是很有魅力的哦哈哈。。外面衣服很多啊只是钱包钱很少,我也还没做工还得花妈妈钱所以算很少买衣服咯,鞋子就比较常哈哈。。对啊他的那篇我看下也是怕怕的,可是他说的也对啊真的很多万一。。我在古晋念书很常诗巫古晋来回,以后应该也会学他那样都交代下咯,真的万一嘛怕什么都来不及留。。我在宿舍也是闷到发慌很象在坐牢,所以会很常上网,也谢谢你啦起码有人聊天

盈盈 said...

我也是天主教的哦,和你同个教堂哈哈。

Agnes said...

不可能。。不可能。。从你所写的文字看来,你是个可爱随和的女生。一定是那个neng不好。。。其实你们都还年轻,以后会有更好的对象。你在古晋读书吗?那一间?我之前也在古晋英迪学院读书。那一段日子是我最怀念的耶。哈哈。。。。 读书的日子虽然过得逍遥,但是因为经济还是受到父母的控制,很多东西都无法得到。所以,我还是喜欢工作,至少要什么就有什么。
你就好好珍惜现在读书的时光,毕竟有人养都是幸福的。哈哈。。
其实neng的做法也对。我很早以前就有写日记的习惯,后来想到万一有一天我突然走了,不是被人看到我所写的东西。。。所以,我下定决心将我所写的三本日记烧掉。好心疼,当中记载了我很快乐及特别的日子。我也把所有的放“家产“的位置告诉妈妈,怕那一天走了,那些东西就这样永远放着了。哈哈。。结果被妈妈臭骂了一顿,说我无聊加白痴。
你住宿舍阿?几个人在一间?怎么不出来租屋子住呢,比较自由和好玩些。
很喜欢看你写的东西哦。。觉得你很有想法。

Agnes said...

天主教。会不会我们见过面,你有去的话是早上的吗??怎么你没有放照片,让我看看你。

盈盈 said...

不是啦不是啦,他真的是好男人啦。。我没有你说的那么好啦哈哈从我写的东西应该会知道我是很没有自信的人,第一次我会这样敢跟陌生人说话因为我觉得你是很好的学习对象啊很自信很独立,我也很希望自己可以是那样的啊,尤其我们是女生啊。。我在古晋unimas念啊,刚开始很辛苦曾经想放弃过哦,后来想想还是继续了,因为会想到读完大学可能这辈子就没有读书机会了咯。。我有想过搬出去,但是朋友都不要,而且我们没有交通。。走路去学校可能要一个小时叻哈哈..你会熟古晋的地方了吗呢?

盈盈 said...

你应该没有看过我,我现在有在家的话都是去星期六晚上的,拜日的太早了爬不起来。。其实我看过你啦可是不是现在的咯,以前的吧是从你那个礼申看出来的。。你参加过圣母军是吗?如果没有错啦应该是那张照片啊,不确定啦,哈哈。。如果认错就不好意思咯哈哈

盈盈 said...

我们宿舍2个人一间可是可以选择单人房哦只是贵了点啦。。一个屋子通常7到8个人咯。。其实住宿舍有好有坏啊,坏就是很常得换房间,一个学期读完了就要把房间清空才可以回家啊,开学来时又要搬去新的房间,每个学期这样哦,一个学期又短。。我们的宿舍楼梯也几多下,搬好东西全身骨头会痛好多天。。男生比较容易咯。。我们女生东西也太多下啊哈哈

Agnes said...

我对古晋应该算蛮熟的。哈哈。。但是毕竟回来很多年了,有些地方改变了。其实每一年我都会到古晋玩玩。下一次可能可以约你见面哦。我不懂宿舍还有这样换的,那么真的很麻烦耶。unimas距离市区还蛮远的。自己出来租屋真的很不方便。哈哈。。。
我那张礼申的大肥脸照片竟然被你看到了,应该有刊登在会刊里。哈哈。。好丢脸哦。我之前有参加圣母军,后来因为上了中四就没有了。我当时在教堂蛮红一下的。哈哈。。当时你应该还是小女生吧。:)
你怎么会和nengz分了。。不好意思,我太八了。。。
想看看你的照片哦。

盈盈 said...

对啊对啊,你应该是在教堂蛮红的所以会懂你咯,我也是有参加过圣母军,但是就是我太小了,里面都是大哥哥大姐姐我不知道怎么跟他们沟通,每次开会都怕死,念经文一直念错,很丢脸也后来就待不下了就自己“隐退”了哈哈。。对不起叻可能不能说啊我要尊重他啊,但是不是我想的咯。。照片啊,我要去找找比较象人的才放咯哈哈,其实照片和真人会有差别的啊

Agnes said...

哈哈。。。你还真可爱啊,参加圣母军的那段日子是我最开心的,可以认识不少人。
我只是有点“八“,不要介意哦。其实如果有人问我感情的东西,我都是:X (也不说的)
真人和照片真的有差耶,就像我在戏院遇到nengz,可是他却认不出来,还被我偷拍。。。也好啦,这样就比较安全。
你快快给我看照片哦。。你没有写部落格吗?很想看。。

盈盈 said...

现在想起来也觉得自己当时很笨啊也不够接近主耶稣,我那时好象是从主日学直接升到圣母军,没有先去那个什么少年军,在主日学都都画彩图画很轻松啊所以突然到圣母军真的适应不来咯。。不要紧啦我们女生都是很爱讲感情事啊,你的感情我也是很想听哦,可是在这里超级不方便说啊哈哈。。他说不认得你啊哈哈,可是我觉得可能女生观察力比较好哦。。我遇到你可能就会认得你哦,可能啦哈哈

盈盈 said...

我曾经开过部落格但是关了,因为我不知道要写些什么,天天日子都过得一样的啊,暂时应该不会开了,等到哪天突然又有灵感了才开咯。。其实你们写部落格写的东西如果都被成为话题还是批评的话你不会觉得难受跟在意吗?可能我就是很怕别人的眼光咯

Agnes said...

部落格就是抒发个人情感的地方啊。。。还管其他人批评,爱写什么就写什么。。就算写粗话,也是自己的自由。我之前开这个部落格时没有想过有人会看我写的无聊东西。。一直到neng写的第一个留言,我才知道会有人看。哈哈。。。
我看到留言会觉得开心,因为至少你写的东西,有人关注。
其实我也没有什么内容好写耶,久久才加一个。就像你说的,日子天天都一样。。
在路上如果遇到我,要大大声叫我哦。。。我会给你一个热烈的拥抱的! 哈哈哈

盈盈 said...

你现在的部落格很热闹了啊变成聊天室了哈哈,所以你要继续写多点文章咯。。对了,照片其实我放了只是不知道为什他还没有变化可能有些问题咯。。。

Anonymous said...

sibu超闷的。。。每天看着百盛ZZZ
咳。。。
如果我能像你一样出来赚钱就好了。
多想赶快毕业。
钱这个字一天到晚都在我的脑袋绕来绕去,
我不要存钱,我每天都在想怎样投资,我能有多少成本。
很多人笑我是笨蛋,呵呵。。。
有钱我还怕没地方玩。。。
我还蛮喜欢给他们笑得,不然我根本不会去想。
咳。。。老师老师。。。
我怎么会进这一个行业。。。算命的不是说我是汽车维修员?修他个头,他会算命也不用做算命师了。可以去算经济算股票等收钱了。
其实做老师还不就是为了混口饭吃。
还真的天真到做个伟大的老师meh。。。但是我还是尽量好了呵呵。。。
说实在我对这个职业其实有点儿失望。
古变。。。解约13万马币我可还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