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4, 2009

聚餐

昨晚和以前学院的同班朋友在“安“家聚餐,当作我和政的提前庆生会。很久没有和他们混在一起了。其实他们每个星期六都聚在一起玩牌。只有我“懒惰“参与。。。算算我们的友谊有十年了。。

看看两张照片的分别?睡衣的就是“安“了。其余的黑衣(小妹),眼镜男(阿福),白衣(玲玲),条纹(群政),桃红(美女)。
玩到没有东西玩,就来比较谁的礼申照片最丑。。。哈哈。。我还是用中四的照片呢!




最后,身份证也来了。为什么身份证的照片都是拍得很够“水准“。。唉。。。我们的政府啊。我们笑说,如果拿身份证的照片去相亲,全部都是杆龟,退货。哈哈。。。我们这群可怜的单身小孩。。。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生日要到咯?28号哦?!
哈哈。。。我猜你部落格网址的。。。
很多东西吃哦!
你们的照片很好笑也。。。
真的跟现在差好远哦。。。
以前你们都有婴儿肥耶。。。
群政好像很好欺负的样子呵呵。。。
相亲很好玩也。。。很多"surprise"不知道遇到的人会是谁,哈哈。。。
看到你们一伙儿这么好,有点羡慕也!
我就惨咯,好朋友各自飞,我是唯一一个想留在家乡工作的。:-(

Agnes said...

其实我的电话号码,后面也是628。哈哈。。
这群朋友都是很搞笑的,我们说话都是不客气地“激“对方。大家性格很像,所以能够维持这么久的友谊。
我们怀疑一起读过的学院被下了诅咒,因为我们这一届的(还有一些在别地)全部都是单身耶。哈哈哈。。。
群政有点娘。。但是凶起来不得了哦。
相亲是很不错,但是没有尝试过耶,这里的人不是很“流行“这个吧。哈哈哈。。。
我很多朋友也是离开这里去外地工作啊,时间久了,就没联络了。
还好,这里还剩一些猪朋狗友。。。

Anonymous said...

我有点佩服他们相亲的,真的短时间内就能认识了就这样结婚哦?!
人在选另一半时都是注重外表先的,同意吗?呵呵。。。
哈哈。。。其实你的朋友都很眼熟也!
好像哪里看过。

Agnes said...

相亲其实不错。婚后再来培养感情。好过拍拖几年,什么感情都没有了,到最后为了结婚而结婚。我之前的感情就是这样。走到最后就分了。哈哈哈。。。。
我现在如果遇到适合的对象,一定会考虑闪电结婚,哈哈哈。。
人嘛,感官动物,当然是先被外在条件吸引,然后才会注意内在的。啊哈哈。。
我看男生是注意他的手臂,够不够壮和身材,样子普通没什么,因为这样才能衬托我的美。哈哈。。。
我的朋友你觉得很熟?那是因为你曾经去过动物园吧。哈哈。。。他们在那里住过。: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