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7, 2009

纹身


猪学生。。
我的学生。像猪一样,哈哈,我都这样“激“他 。从外国回来的,很帅,很有钱,也很搞笑。。 我拍他,只是因为无聊。他的腿布满了纹身,有鲤鱼,死神,龙,凤。还有屁股。。(不懂什么图案,没看到)这是我佩服的地方。我曾想过纹身。。。蝴蝶,纹在屁股上。哈哈。。。但是听说很痛,想想还是算了。欣赏别人的纹身就好了。哈哈哈。。。 看看有没有机会,拍下他“猪腿“的纹身♠,再放上网。。。哈哈哈。。。 ( 希望他没看到这篇文章)

这个纹身图是从facebook玩测试题得到的结果,我适合蝴蝶。。。蛮美的图片。







8 comments:

盈盈 said...

哈哈,是几帅下的咯。。纹身,我也有想过,现在还在想只是还不是时候弄,因为我长的是“乖乖样”,爸妈看到的话,不知道还会不会认我,哈哈。。想弄在脚掌附近哦,荆棘图案。。有机会记得要拍你学生的纹身哦好想看哦..

Agnes said...

我叫他上课时穿短裤了,不懂他会不会哦。哈哈哈。。。很多年轻人都会想纹身的,是因为潮流吗?我有看过一些朋友纹在脚踝那里,可是远远看,好像肮脏的感觉。可能要像你说的纹荆棘的图案,围一圈才美哦。
纹身一辈子的事,还是得想清楚。。哈哈。很多男生都不喜欢女生有纹身,而且听说女生有纹身,对婚姻不好。不知是不是真的耶。。。
哈哈。。。

盈盈 said...

他是在国外纹的啊?我自己其实不是因为潮流吧,只是对纹身有种特别的感觉啊,男生为什么不喜欢女生纹身啊?会觉得很杂?就好象你说的纹在屁股的超性感哦他们会不喜欢?哈哈哈。。如果真的对婚姻不好就真的不要纹哦。。其实我是很想知道那个是怎样的痛法哦,是想刀割肉那样?你觉得会不会只有一些地方会特别痛啊?好象屁股啊皮肤比较薄啊

Agnes said...

学生说,他在日本,澳洲,西马和诗巫都有纹过。我个人觉得日本纹的那个图案最好看,有颜色。他几夸张的说纹到睡着。。。我说是痛到晕吧。啊哈哈
我听到的都是超痛的,像千万只蚂蚁在咬你。爱美都要付出代价。哈哈。。在敏感的地方纹更通,比如大腿内侧,手臂内侧。。
哈哈。。。女生纹在屁股男生会喜欢阿?哈哈哈。。。要试试看了!!:P

盈盈 said...

我觉得会啊,女生屁股会很性感啊就很隐私跟敏感啊就亲密的人才会看到啊哈哈,我觉得啦,男生都是那样。。哈哈哈,纹身的价钱是怎样订的啊?

Agnes said...

纹身的价钱我也不清楚耶。。。好像要根据图画的大小,颜色来定。这里的起码70块以上吧。反正贵的就是比较好吧(一般人的想法)。。哈哈。。

Anonymous said...

我对纹身很有兴趣呵呵。。。那是一辈子也。。。要想清楚哦,雕了真的很痛哦,除掉更痛。
最怕人批评啊,说不好看:-(
有看过Miami ink这个节目吗?
纹身的节目呵呵。。。
我觉得蛮好看的啊。。只要有一张图案,他们就能一模一样的画上去,所以我一直很佩服师傅的技巧,根本就是画家。没错的话价钱应该是看图画的大小算咯,有的很复杂,有颜色的不知道是不是另外算钱也,有的人很久了会退色,还要回去补哦。

Agnes said...

这个学生啊,他就敢敢脱裤给我看屁股的纹身。。唉。。外国留学的小孩,太开放了!!
neng你要纹在哪里啊?屁股吗?哈哈哈。。。男人纹在脚很好看哦。。我很佩服纹身师傅,真的可以雕出很美的图画,而且都不怕出错。那可是人的身体。。如果出错就太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