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09

贱男

真想把“它“煎了,吃掉。。。。太可恶了。
昨晚收到了一个很久没有联络的朋友的信息。其实每一次收到他的信息,我就知道他又是要“激“我了。他是因爱成恨,还是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我也不懂。总之很欠扁。
一开始,他就说他已经结婚了( 谁有兴趣知道。。),然后问我结婚了吗。每一次都要说我很老了,快快去结婚啦。不然高龄生孩子很辛苦。
接着问我车子换了吗?我说刚换了。他没话好“激“。
接着问我屋子买了吗?因为他刚买了一间排屋。还说,“我是过来人啊,屋子不要买太大,会收拾到怕。。。“---意思是在炫耀他的屋子很大(排屋中间而已)。
我说,我是请工人收拾的,没有必要自己动手。他觉得很无味。。。没得好“激“了,就快快说再见了。
真的是绝世贱男啊,做男人做成这样。。。。太没品了!!!!

1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
我想他会被你气死。。。
如果是我,不敢再打电话给你了呵呵。

翔安 said...

别理他!

未免太幼稚了吧!

难道全世界只有他这样吗?!

Agnes said...

是我被他气到吧。。。他这个贱男人。看到他的信息我都不回的。如果不是因为他换了一个号码写信息来,我才不会回他的信息。
没品,没风度。。。

mandy said...

ooo...我有个朋友也是。。。看到我就问,你的男朋友呢?然后,她会说。。。她和她的男朋友去那那那旅行。。。?(这关我X事??)还说我。。。你怎么可以这样?没去旅行。。。?没人带你去啊。。。?所以,我很不喜欢她!我是差了!差了,就错了吗?为什么老爱和我lien?真是。。。。!!~~!~!

Agnes said...

Mandy,你的是女的朋友啊?怎么这么坏。听到都觉得讨厌。。。最讨厌这种人了。
她很美吗?算了,周围很多人都是这样。看扁人。。。。
和这些人计较,贬低了自己的身份。
你怎么会差,条件很不错啊。。。

Anonymous said...

什么是lien?mandy 消失了好久哦。工作太忙了?哈哈。。。加油吧

Anonymous said...

我原来还曾经跟你的学生交过手叻,

哈哈。。在怀安堂那里的篮球场,

很久的事了。

我曾经看见他们在你的friendster里阿,

有一个胖胖的跟瘦子,不知道他们的名字。应该是德圣中学的吧哈哈。。。

mandy said...

agnes,是呀,我那个朋友是女的。很hao lian!因为她的男朋友有辆get就了不起!还特地驾来我家lian给我看。。。气掉!!!!只是,越不想碰到的,偏偏和她很有缘!!几衰下!
nengz,我还好,只是最近发生了很多事。很压抑~~不过,还好啦。。。在苦的,我都走过来了。我相信阳光总在风雨后~~

大家一起加油吧!

Agnes said...

有架Getz就能这么好恋。。。那么,我看我应该可以超好恋了。真的是有病啊。。。看他们能“好“多久吧。(我几坏一下)。
Mandy,你发生了什么事?感觉好像让你沮丧。要振作,我会支持你!!!

Agnes said...

胖子和瘦子?你是说我补习的学生吗?是读敦化中学的吧?在我friendster教师节里的照片吗?

翔安 said...

敦化中学?

我的母校叻!

那个学生与我们同年吗?

Agnes said...

我还没那么老。。。哈哈。。。我从开始教书到现在,最大的学生应该就是到中五。
我想你应该不认识吧。
哈哈。。

Anonymous said...

好恋是不是骄傲的意思啊?
我有时候还满喜欢被那些人气一气的,
哈哈。。。没有那些人的存在,
生活有点太单调了哈哈。。。
对咯跟很“闲”的人就是很有缘份,
mandy 哪里会差?自信的女孩子最漂亮咯

Anonymous said...

对阿是补习的学生吧?
可能是敦化的咯!
很久没有打球咯,因为没有geng,
要去霸占场地,要来抢场地的,打赢我们再说咯!
哈哈。。。为了打球,被逼使点手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