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8, 2009

爸爸生日快乐


昨晚五月十五的月亮好圆,好亮,就像你明亮的眼睛。我想对你说声生日快乐,不知你听得见吗?
我很想念你。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的爸爸怎么了?我爸爸也是都不在家的,一个月只回来一次。

Agnes said...

我八年前已经失去他了。。。

Anonymous said...

爸爸在什么情况下离开你呢?

Agnes said...

他以前很多应酬,天天喝酒抽烟,结果就被癌症看上了。在我大学毕业的前一个月走了。
这是我一生的遗憾啊。。。

Anonymous said...

:-(
听了很伤心也。。。
加油吧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