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4, 2009

恐怖电影

我终于第一次在戏院看了恐怖电影---Drag me to hell. 四个字形容---恶心+可怕。
其实鬼怪的恐怖程度还好,只是音响太吓人了。大部分都是被突如其来的画面吓到,吓到我整个人都跳起来。从开场到结局,我只用了一边耳朵去听(一边遮住,因为音响太吓人了),一有恐怖的脸出现,(如果来的及)我就会转换视线看别处。。。基本上,我觉得自己有点浪费钱,很多部分都没有看清楚。啊哈哈。。。。是这样的了,谁叫我怕鬼嘛。在戏院忍尿到散场。。。悲哀!这部戏值得去看,因为有几幕还蛮好笑的。哈哈哈。。。
回家后,饭都吃不下,因为戏里很多恶心的画面。冲凉想着,晚上也想着,睡觉梦里也想着。。。越想越怕。开个窗都怕突然有鬼。
胆小但是又想看恐怖戏的我。。。。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还两边手遮住耳朵呢!如果我没遮住耳朵,坐在我后面的,不是来看戏了,会一直看我,因为我会吓到跳起来哦。
我第一次吃爆米花吃到有点想吐,因为那个阿母一直“亲”女主角,然后青色的液体。。。urghhh...
阿母的眼珠还被东西砸了,飞出来哈哈。。。我还一个人看呢!
因为不知道好不好看啊,等下被朋友说介绍烂片哈哈。。。

Agnes said...

是是是。。。那个青色的液体,帮我省了晚餐钱。啊母在车里假牙飞出来,然后还咬女主角的嘴巴。。。那个液体。。恶。。。
还有就是女主角在坟场挖尸体,然后水涌进来,尸体浮在水面。妈的。。。如果是我,我想我还是死了比较好,太可怕了!
你真的很大胆,一个人看。。。我即使有朋友陪,出来后双脚冒汗,发抖呢·

翔安 said...

我看了那戏的广告后就不想看了。。。

如果看了我肯定会尖叫。。。

戏院里只听我建交就好了!哈哈哈!

Agnes said...

其实男生最适合带女生去看这种恐怖电影了。因为女生害怕就会抱紧你们了。哈哈哈。。。
但是还是把胆子练大一点吧。。。啊哈哈
很好看耶,多拉阿梦,快点去看

翔安 said...

好的,谢谢你的建议!

我会努力练练“胆”的。

我会买片看的。。。

peterwih1985 said...

我不敢看,我每次看到恐怖画面,都是用手遮起来。。。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