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7, 2009

演唱会

妈妈终于回来了,带回了她在云顶云星剧场费玉清演唱会所买的亲笔签名CD。。。当宝一样。
不要小看安锑们,听妈妈说她们就像少女追星一样疯狂,一直发出尖叫声。
虽然我还没到”安锑“的年龄,但是我也很喜欢费玉清。
活到这把年龄,我还真的没去过演唱会。。。。所以明年我们全家约好再上云顶去听演唱会,到时就看看是谁来开了。如果是光良就好了, 超喜欢他。。。。。

6 comments:

盈盈 said...

上云顶看演唱入门票是不是很贵啊?哈哈,原来不是年轻人爱追星而已,你知道谁是余天吗?我爸最爱,天天和我说自己跟余天长很象,好象还有他一样的胡子叻,还会模仿他唱歌,haizz

Agnes said...

我妈妈他们买普通座位,已经到很后面了,一张票180。
我觉得还好,因为可以见到自己喜欢的歌手,都值得了。当然如果是那些棒棒糖之类的,我就觉得浪费。。。啊哈哈。。可能我不懂欣赏吧。我比较喜欢有才华的歌手。
余天我懂啊,我也喜欢听他唱歌。。你爸几可爱的,像余天很帅耶。模仿会像吗?

盈盈 said...

有同感也,我会愿意花钱去看也是要看值得的咯,棒棒糖黑涩会那一类啊看电视就够了,蔡依林就很不错她跳舞真的很好看。。爸爸唱榕树下时还蛮象咯,哈哈。。我小时候就只知道邓丽君而已,她的笑容印象真的很深刻。。。还有刘德华叻,他怎么还是那么帅,哈哈

Agnes said...

对咯,对咯。。。蔡依琳是我非常欣赏的女生。跳舞真的很好,又漂亮,又会赚钱。男生都会希望可以有这样棒的老婆。今年原本打算去看她的演唱会的,但是机票太贵。
明年,明年有来一定去看。。。
刘德华,你这个年龄也会懂得欣赏他。。。很好很好。。。有品位。我也是!! 男人到了中年还能这么帅,看了流口水。。不好意思!

盈盈 said...

我的年龄?小孩子啊?啊哈哈哈!我不是欣赏棒xx,飞xx那一类的。。刘德华他真的很帅叻,那张脸太完美了!很想亲他也!其实他可以做我爸爸了叻,要是给我看到真人我可能会吓到发抖不敢看他了。。你猜他有没有孩子了啊?来八卦下,哈哈

Anonymous said...

费玉清应该是水准保持最好的歌手了吧!
每次听他唱歌,好像在播vcd一样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