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0, 2009

无妄之灾



真的不敢相信。在我家,已经发生了三次车窗被砸得事情。一次是大姐的朋友,一次是姐夫,昨晚是我朋友。大胆的狗贼,在家门前也照砸车窗,就为了几块钱的东西。知不知道,一片车窗就要两百多啊。真的是XXX的,太过分了!!!辛苦赚钱,就因为败类的行为而没了。偷东西,一辈子的良心不安,值得吗? 
各位,要小心,不要放任何东西在车里,就算是纸巾盒我看也不行。哪里知道他们突然要上大号,没纸用时,你的车窗就没了。
朋友说,以后在车内贴上“车内没有贵重物件,请不要砸我“。。。哈哈。。我说等下就有一张纸条写着“为了证明你没说谎,我砸了,果然你是诚实的“。。。。哈哈哈。。。(苦中作乐)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真的是太恐怖了哦,贼儿们被经济逼疯了!之前我还带着手提电脑,把他放在车背,看来也不安全了咯。

Agnes said...

难道每个人经济不好,就可以去偷别人的东西吗?唉。。。。哇,你好大胆哦。告诉我车牌几号,让我去“拿“吧。。。
嘿嘿嘿。。。

翔安 said...

小心。。。

在这年头那些败类神经不正常、心理变态

他们有时并不是因为你车贵重的东西而砸你的车。。。

只是嫉妒你的车比他们豪华!!!

Agnes said...

车也不是很豪华啊?那些人会有报应的。其实发生了这么多次,我们都没去报警,所以公众都不知道,也没有提防。昨天去百盛,看到有辆车,后坐明显放了一个背包。。。好大胆阿。。。

Anonymous said...

其实报了警又怎样,他们早已经逃之夭夭!可能就登一登报纸,让这个社会都提起戒备心`。下午我要去看angeland demon 咯,今天才五块钱。terminator salvation我也看了!呵呵。。。你可以去京都戏院officialwebsite to search for the movies r coming soon, 只是很期待transformer,我等了好久哦。你有msn吗?mine nengneng@yahoo.com, +me o !

翔安 said...

add me also!

chiongHA_88@hotmail.com

Agnes said...

看了那部angels and demons 觉得如何?我也看了terminator 了,会好看,可是出来戏院后好像都没有什么印象了?可能太科幻了,不贴近现实生活。哈哈。。。
我现在要练练胆子,看看恐怖片了。。。哈哈

Anonymous said...

天使与魔鬼还不错咯,前面有点快睡着了,突然给它的音乐吓倒了,就清醒了一直看到完!那个神父的脸还真像好人,又点夸张那个空中引爆。他舍身救大家,其实为了夺得教皇一位,但是如果是我,才不要爬上直升机,太冒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