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失魂鱼


很久很久没有回来部落格了。
最近可以用倒霉来形容我。唉。
1)看管基金考试时,网络一直中断,结果导致考生来不及做完,fail. 之后,接到投诉。反正上头一定不肯负责,要找个替死鬼。我---就是那个替死鬼!!
2)看看上面的车票吧。每次我都记得划好车票,才下车。那天,全部划好了,但是却忘记一张张摊开来放。结果被记了五张车票(RM 5)!加上我划的车票,共 RM 10。这些钱还不如买猫罐头给我的猫吃。谁发明车票这个东西??!!! 真的是LJ!!
3) 电话无缘无故半夜自动连线上网,结果。。。电话余额全部扣完。总计起来,损失了一百多余额。从来没有试过电话余额剩RM 0。。。原来零的滋味很难受的!
4)早上一下车,鞋带断了。。。这个星期,连续断了3双鞋子。我的天啊。
够了!够了!不要再缠着我了!给我滚远一点,死霉运。再靠近我,我就让你死得很难看!!!
注:之前朋友送了一个“开了光“的佛教吊饰,我又不好意思拒绝不要。但是总是觉得那个东西让我很不舒服。。。怎么办?丢掉吗?好烦哦!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怎么说找个人当替死鬼啊?我不明白也。。。对阿那天你也无缘无故拨电给我,电话的现在解决了吗?我也不清楚关于那个开了光的佛珠哦,但是我觉得其实一开始就不可以接受哦,因为宗教的关系,而且收了,也不可以把它送给别人,因为如果送给别人的话,就好像有点代表不传福音,反而支持别人加入其他的宗教的感觉。只是我的意见哦,加油哦。

盈盈 said...

好惨哦。。。我想你还是别带那个佛教吊饰毕竟我们是天主教我想对那些东西会很敏感,或者你把它转送给其他佛教的朋友了,以后如果还有人送还是别接受了,如果是我我会好好的和他们解释的我想他们会尊重的。。。我相信每一个人都会有一段时间是超级倒霉的哦,过了那段时间就平安了。。。你最近事事小心咯,每做一件事前就祷告咯。

Agnes said...

其实那个人送的是一个牛年的吊饰,很可爱的。不是什么佛珠,佛像之类的。但是他说有开过光。。。
人家好心送我,我总不能说不要。。。毕竟只是可爱的东西。我都把它收在抽屉里。
就是后来,才觉得有“它“的存在,总给我不安的感觉。我有想直接把它丢了。又怕会怎样。。。
算了,不想太多,也可能是我心里作祟。真希望不要再有什么倒霉事发生了。

Terry said...

你朋有的提议也不错下,你也可以好好考虑下他们的说法,究竟那个是人送得到东西,那么不想留在身边的话,那么就送给有这个宗教信仰的人吧,这样对你来说不是个坏事。电话的问题你解决了么?处处都要小心了,运低时难免会有那样的问题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