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我要发牢骚

最近照镜子,觉得自己好丑好丑。很想把镜子丢了。我知道相由心生。心地/心情是怎样,样子就会反映出来。
我觉得好烦,好烦,看什么都不顺眼。看到人就很想骂。所以,最近都不和朋友出去了,怕他们遭殃。基本上,我算是好脾气的人,不曾对朋友发过脾气。能让我发脾气的,通常都是在我心里有一定地位的人。可惜。。。人家不懂什么叫在乎。只会说我在发小姐脾气。
想了很久,我的烦恼和不开心,应该就是金钱,工作和感情。
金钱,被人欠了一笔钱,到今天都没拿回。也不是真的很缺,但是总觉得那是自己的血汗钱,就算拿去丢海,至少还可以让我甘心一些。借了人,还要被人骂成“鸡百“。。那种感觉。。。真的有够TMD !!!

现在又要开始找工作了。是我太有责任感,还是太鸡婆,我也不清楚。我不希望自己再”不确定“的情况下,误导学生。但是那个看$$很重的老板,却不是这么认为。每天只会赏给我一句话“你自己看着办“!看什么?你到底要我看什么?为什么当老板的,不能有一个是例外的好人??你们一定要这么令人讨厌吗? 找工?如果我不是缺少资金,我是绝对绝对不会再做你们的狗!

以前的同学们,我知道你们结婚生孩子了,可以不要一直在我面前说“不要挑剔了,快点嫁人吧“。你们幸福,我替你们开心,可是可以不要把自己的快乐建在我的痛苦上吗。我不像你们,完全不懂得进取,结婚生子是你们的目标,甘心在家做黄脸婆。

我再一次声明,不要再说我挑剔。没有人不爱好的东西。除非你是狗,不挑食!我没有挑剔,是男人条件太差!!! 我要的男人,是可以带领我进步的积极进取的人。找不到又怎样。最多孤独终老。我有车,有屋,还怕没地方终老?有需要,最多钱拿一点去贴小白脸。人家还会好好服侍我。你们有这个本事吗? 

够了。不要再烦我。我没有你们这种整天说风凉话的朋友。要就直接介绍好的给我。我看你们这种自私的人,介绍的也不是好东西。

妈妈。。不要再说我了。。。。别人怎么说,我不介意,但是你的话才是最伤我的心。我登报求人娶我好了。。。这样你可以安心吗??

很累了。。。每次劝人不要有自杀的念头。。自己现在却有了这样的想法。

上主,救救我吧!!!我不想带着犯罪的想法过生活。
我不想再夜夜恶梦。
还是,你选择一天也带我走吧。可以和爸爸,还有外公外婆一起。。。。好想念他们!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怎么说在“不确定”的情况下,
误导学生呢?

没有东西是不能解决的哦,

他们不能习惯我,我就去习惯他们吧。

其实都是因为钱,你那位阿狗朋友借钱时就笑咪咪的,叫他还钱时像猪一样?
有白纸黑字吗呢?有的话就告吧。

数目不大的话,就算了咯,花钱买个经验,钱没了可以再赚哦。

数目大的话,可能要用“另一种”方式解决咯。。。有些人是没给他点颜色看看,他不会识相的。

我赞同你说的啊,结婚这种东西不可以随便的啊,不然闹到最后又离婚收场,更惨。

可能你说出来会比较好咯,至少不会太压抑啊,不然很辛苦哦好像自己孤身一人面对这么多事情,

全世界的人都不能了解你的时候,上主都知道哦,他知道我们的需要哦,大不了辞了工作,找新的,大不了暂时不要结婚,上帝会眷顾露宿街头的鸟儿,更不可能不会让我们饿死街头的,最多不就少了些奢侈品,我相信祂一直都知道我们需要些什么的。

这一切都过了你会成长的哦,有听过大难不死,必有后福吗?哈哈。。。我倒满相信的。

这是一个魔鬼的考验哦,人很常在面对困难的时候,就会慢慢的远离我们的神,认为神怎么都不帮我们。

其实,我想上帝的子女反而会比一般的人面对更多的困难和生活上的考验。因为魔鬼看到我们跟了上帝,不爽,故意找我们的麻烦,想尽办法让我们远离祂。

我不知道我可以帮到你些什么哦,陪你聊聊==

我不懂怎么安慰人哦,很少安慰人的哦,你问盈盈就懂了,
哈哈你要珍惜哦,
好好睡一觉,祷告坚持哦,
不可以做傻事哦++
加油。

盈盈 said...

我其实也不知道怎么帮你。。。可是之前在我很失落时你鼓励我的话很有用处,你也可以往那方面想。。。人生中真的会有很多起起伏伏,要靠我们自己去突破去面对,不能败在那里很不值得,坚持祷告是我现在习惯会做的,上帝会知道的,有人告诉过我有什么事都和上帝说哭给他听,他会知道的。。。至于那些狗朋友最好的方法就理他们远点也不要让他们靠近你,你可以是一朵很美很美但是又带刺的玫瑰,自己活的美美的让人羡慕但是不能接近你,用你的刺保护自己,加油,不能放弃,祝福你。。。告诉你阿能真的不会安慰人,你是幸运的他会安慰你,哈哈,很难得的哦。。。

Terry said...

你的事情我大致上我都知道,真惭愧没能帮的上忙。那些借钱不还的人,他有天会有应得的报应的。不管几次,不管多久,都一定要跟他那个“贱人”要那笔钱回来。谁叫他那么没口德,还要骗一个女生的钱。真是无耻。

那些喜欢炫耀的朋友啊,别在那边一直炫耀了,眼睛都要曝光了,虽然没有你们那样的生活,可是不代表Agnes的生活会比你们差,最起码,比你们自由的多,不必看人家脸色。想去哪里就去哪里,毫无约束。哪怕你们还要顾小孩,顾老公,顾家公家婆,小心变成黄脸婆啊!!

Agnes妈妈啊~Agnes其实她很辛苦的啊,结婚的事,Agnes心理有数了,别再为难她了,她也很辛苦的。或许缘分还未到,Agnes妈妈,难到你不想你女儿嫁个好老公么,那么就给Agnes多点时间去找哦,别再催她了。请Agnes妈妈高抬贵手哦,放过Agnes吧。妈妈万岁!!


校长,你可以去吃屎了,我个人认为你没资格做校长了,因为我相信你的知识比Agnes还要低还要差,你为了掩饰你的低能,所以就叫其他人去帮你背黑窝。也不要紧了,因为不久的将来,你要自己上场了,到时看你怎么演那场戏吧。校长!!!!你吃自己吧!!!!


(奇怪,怎么变成我在骂人了。。呵呵呵~)

翔安 said...

小星星,你很有气质,很有骨气,

你很特别,你不是一般的女生,

有自己的目标,有自己的方向,

有自己的人生观,不易受别人的摆布,

这才是现代女性应有的本质!

我欣赏!

对于那些“无良分子”如果你急用钱就告诉他们,如果不赶就忍耐下想想其它法子“对付”他们!
毕竟那是你自己的血汗钱,不应该就这样“送”给他们。。。

至于那些“三姑六婆”的闲言闲语就让他们说好了,因为时候还早未来是如何没人知道,就让他们看看将来谁比较有成就有“地位”,毕竟多“说”别人必自毙!

我很多时候在低潮时也会有想不开的念头,可是一旦我想到这世界还有许多很美好的事等着我去做与体会时,这种想法就会淡了下来!

的确,在这世界上真的有太多美好的事物要我们去做感受u体会的了,不要轻易放弃自己哦!

因着祷告就是力量,将你的烦恼交托给你的上主吧, 他会聆听的!

我想像你这样的女生我坚信也肯定你必定会找到你所想要的另一半,只是时候未到罢了!

加油吧,好好观察在你身边出现的人或许你心目中的白马王子就在当中只是他还没“发光”让你察觉!

一旦你遇到了想必会很幸福的!

诚心祝福你了。

Agnes said...

啊能,我的“不确定“是指== 我教学生,一定要在我真正了解题目或试卷的情况下,才教他们。我要确保他们学到正确的东西,也要成功在通过考试。
但是现在改了新的课程,我自己都没看到课本,还不了解,于是叫校长准备给我。结果他就说:你自己看着办!!你说呢?他看钱很重。
放心吧。。我不是那种会寻死的人。哈哈。。
只是偶尔发发情绪。。
我从来没有怀疑过上主,我相信他都与我同在。哈哈。。。 我相信他会帮我选一个好老公的。
谢谢你的支持哦。。。

Agnes said...

阿能,盈盈,terry,多拉阿梦。。。很开心在我不开心的时候,你们都在鼓励和支持我。。
真的很感动。
这些也只是一时的“想不开“。。。已经没事了。
我可不想“年纪轻轻“,就做了阿飘。。。
所以,我会积极。加油加油。。。。
谢谢你们!

彼得威 said...

我只是路人甲
但是我能理解你的感受
你找不到你心目中的男人
我也找不到我心目中想要的女人
=========
以后没人养你。。就由我这个路人甲养你吧。。哈哈。。:) 开玩笑
have a nice every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