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感动的中秋

25/9/2009 感动的一晚。我见到了------盈盈和阿能。
这是我的“第一次“,见网友。
他们送上了月饼。。。好感动,好有心。
我好害羞哦^^"
盈盈---可爱,有气质,和我一样是骨感美女。哈哈
啊能---帅气,笑起来很有魅力,将来是学校里被女学生疯狂围着的帅哥。
谢谢你们啊。。让我觉得自己好幸福好幸福。。
下次,一起出来喝茶,看电影。
中秋快乐。
PS:原本要拍月饼,可惜来不及拍,已经进入肚子了。哈哈

2 comments:

盈盈 said...

哈哈,真的不用客气啦,送礼给重要的人其实会很开心的哦,知道你最近压力大就给你鼓励鼓励咯。。。我也很害羞耶,第一次有人那样称赞我有点不敢相信,你是男生就好了,哈哈哈。。。月饼好吃吗?我不大会吃月饼啊,所以那些口味我全部没有吃过的哦,只吃菜燕妈妈自己做的。。。

Anonymous said...

呵呵以后一起看喝茶看电影哦,

我才害羞啊,女生比较好聊啊,

哈哈至少我没像以前那么木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