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一碗汤面


最近我有点变态了。
心情不好就会跑去吃寿司。
现在看到鳗鱼就想吐。。。
昨天吃了这碗Unagi Reman, RM 12.90
太奢侈了!!!干盘可以吃6盘了。
重点是--------难吃极了。
怎么佰盛那间的水准这么差。。。
Errrr....鳗鱼,像大便在水上漂。
注:不好意思。生活上太多恼人的事,让我的思想,语法和形容词也变成了“没水准“。

6 comments:

Terry said...

哇。。。。自己吃哦~怎么没叫我去吃呢?本来很有胃口的,可是被你这么一说Er......有点恶心了。换换口味,吃别的哦~还有其他吃的嘛~每天吃,会发恶梦的啊哈~

Terry said...

哇。。。。怎么自己去吃了,那么我呢?没带我去哦~流口水了。。。。

Anonymous said...

哇。。。自己吃哦~我也想吃呢~我的份呢?几时带我去吃哦~

Unknown said...

佰盛那间我个人觉得烂透了哦!去过一次就不去了!

翔安 said...

你形容得不错,真的很像!

mandy said...

啊。。。。。。大便在水上飘?那不是很恶心?哈哈。。。你形容的贴切啊~~因为看起来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