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阿飘来找我


昨晚,发了一个梦,吓到整身都湿了。
我已经忘记了什么梦,我只知道,我害死了人。
我到底害死了谁?
最近晚上我都睡不安宁。
我一直觉得“有东西”在身边。
很冷,很毛,很多声音。。。
我确实觉得有东西存在着。
我带着链珠(天主教圣物)睡觉。就没有这种毛毛的感觉。
但是一没有带着,这种感觉就来了。
其实我不是怕,而是讨厌!!
为什么要搞我。
我只想好好休息。
可以吗?
真的有“阿飘“吗?

10 comments:

盈盈 said...

之前我在宿舍时有几次也是这样,就感觉很不对,可能也有无形的压力造成的。。。然后我晚上睡觉都带2条念珠用手抓紧才能睡觉。。。现在我身上天天都会带着念珠,就当我的项链咯,去到哪里做什么事都会觉得比较有安全感。。。我觉得阿瓢可能是我们心理压力会造成的哦。。。

Unknown said...

让自己轻松吧!也许生活上的压力所造成

Terry said...

压力太多了,或心烦一些事,都往往在精神上有损失,就因为这样所以有时候会产生一些错觉。临睡前喝杯热的东西,会帮你舒缓你的精神,这样你能好睡。愿你有个好梦哦~

翔安 said...

我趁听人说过如果有这种感觉就可能有吧!

可是也有能是心理因素造成的,因为之前你不是做了个梦吗!
所以心理难免会有那种的“惧怕”,而那住那项链后就没有感觉了十因为你相信你的上帝会保佑你!

Agnes said...

到底有没有阿飘这种东西,有时很怀疑。哈哈。但是神父有说过,他们去驱鬼。所以应该真的有啊飘。
你也和我一样会拿着链珠啊。哈哈。。
我睡觉会握着,钱包里也有放。
就像你说的,有安全感。哈哈。
如果阿飘真的出现。我想我会骂鬼了。。。
当然在自己家就不怕。。
如果在别地。。。
哈哈 。。。。救命啊。

盈盈 said...

我想是有吧,我听过人说如果觉得身边有那种怪怪的东西啊,就在心里狂骂脏话哦,然后他就会走了,不知道真假啦我不要有那种机会试哦,哈哈。。。我这辈子最怕的就是鬼哦,之前去看那部吓到笑,怕到半死哦,也是我生平第一次鬼戏哦,其实没有那么恐怖的可是对我来说是很怕的了,有几幕我是完全闭眼睛装睡觉哦。。。我钱包也是有放哦,项链圣母照片,宿舍房间也都有放哦,哈哈所以上帝应该会保佑我的。。。

Anonymous said...

其实,我觉得是有鬼啦,但是鬼不是我们知道的人死后所变得吧,我觉得是邪灵吧,哈哈只是我的看法哦,我最怕就是我家小黄没看到什么东西也在吠,hehe dolly不会吧?我觉得可能是你家灯光的关系吧,我不知道风水跟宗教到底可不可以混在一起谈,我家每天晚上灯都开很亮的哦,哈哈盈盈也这么说,有点像灯塔了,这样我才不会有阴深深的感觉哦,我家经常自己一个人,很怕躲在自己的房间,因为很怕寂寞的感觉,那种失落感,就跑到楼下,没人跟我讲话,就开着电视,至少我听得见人讲话的声音,哈哈寂寞是会杀人的。。。结果每天就电脑和电视一起用,就被妈妈碎碎念哈哈。。。好像我每次讲的东西跟主题偏离很远也。。。

Agnes said...

啊能,我也是怕狗会乱吠。dolly 也是会凭空吠,不知道吠什么。有一次我十二点多回家,它对着我的旁边的方向一直吠,而且很凶。周围都没有东西。。我的心理毛毛的。
我家一到晚上,楼下就没有人了。 所以一定都是暗暗的。下次去你家看“灯塔“了。。

盈盈,吓到笑好看吗?我还没看的耶。哈哈。。你有紧紧捉着和你一起看电影的人的手吗?哈。

Terry,以后你来我家帮我泡热饮给我喝吧。哈哈

盈盈 said...

其实蛮好看的啊,很搞笑也很有教育性很真实的故事,也有吓人的部分,其实恐怖指数很低可是就吓到我了,我旁边那个人还一点怕都没有只是一直笑。。。我也想握的哈哈,可是没有。。。我只是一直捏他的手臂,我很爱捏人,就吓到狂捏了,哈哈,你也快去看咯然后告诉我有没有吓到,

Anonymous said...

好啊,你打个电话,我就飞过去了~

泡杯热茶给你喝哦~

Terry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