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花灯

26/9 /2009---- 诗巫人的patterm,有什么节目一定要凑一脚。
小妹,我,巧妮,玲玲,勤政。还有一个摄影师,下面会有他的“精彩“照片。我们都是一群无聊又白痴的单身诗巫仔。
看。。。山芭佬出城。从来没看过灯笼。。。哈哈

路人甲被迫帮我们拍了这张照。。。后面的天鹅有人说像海马。哈哈。还真有点像。

对了,就是这个摄影师。。。哪来的猴子。好丢脸,还好和他不是很“熟“。

蛮好看的pose。。。可是有点“太平“了。。

姐弟的感觉。

巧妮。最讨厌和脸小的人合照了。我的脸像被踩扁的月饼。。。太大了
不过。。。脸大,漂亮的东西也多。安慰自己一下。。。哈哈
接着就到巧妮家打牌,哈拉。。。。一直到凌晨十二点半。
快乐的一晚。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去巧尼家打麻将哦?教我也?哈哈。。。好像很好玩哦。。。

好羡慕你们能一起去逛街哦!

Agnes said...

不是打麻将。。是玩扑克牌,有小赌。但是我没有玩哦,因为没有天分。。。怎样都学不会。。哈哈
对阿,能和朋友一起出去,真的很开心。
这些是学院的朋友,认识有十年了。

Anonymous said...

很好哦~小赌怡情~
不过不可以大赌哦~会伤感情的。

看到你那么快乐,我也为你快乐了。^^

(Terry言。。。)

Ee Siong 一雄 said...

花灯好美哦!
中秋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