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 2009

环保奖

我姐女儿的幼儿园,主办了一场----环保服装比赛。
一早,我已经上班了,她从家里打电话给我,要我去看她比赛。哈哈。

老妈帮她做了一件“仗袍“参赛。哈哈。。。
这件仗袍的材料包括:尿片包装袋,坏掉的雨伞。
做了这件----环保雨衣!厉害吧。
这个矮冬瓜,在参赛者里是最小,最矮的,很多人称赞她好可爱。
很有胆量,也很有台风。。。哈哈。。
结果,在70 多位参赛者,十个奖项中,她夺得了前五奖的其中一奖:最具环保奖
基本上,应该只有她最符合比赛内容,其他参赛者可以说在进行“服装秀“。

回到家就告诉我:“我拿到第一名哦“。。。 可爱的小坏蛋。。。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她好可爱哦。。。

Anonymous said...

你跟你姐长得很相似哦~

你妈妈真会生,把你们生的那么漂亮~

妈妈万岁~

(terry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