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5, 2009

神父说

星期日的弥撒中,又是我喜欢的神父。。。^^
今天他分享的是婚姻
他问,为什么天主要用男人的肋骨创造女人??
因为,如果用头骨,女人就骑在男人头上。
如果用脚骨,女人就被踩在脚上。
肋骨是用来保护心脏。天主是要女人像肋骨一样,保护男人的心和灵魂
而男人也把女人放在心上
哈哈。。重点是。。。
神父问,为什么不用脊椎骨呢,这里的骨头不是更重要吗?
他说,人没了脊椎骨就无法站立了。天主不用这里的骨头,因为,人不是没有了婚姻就无法生存。有没有结婚根本就不重要。。。。
哇哈哈。。。我用“嚣张“的眼神看妈妈,告诉她是神父说的哦。不要逼我哦!她笑笑,静静没出声了。
可是,神父说,没有结婚的应该要为教会服务,成为神修人员才是对的。这次轮到我静静没出声,妈妈用“讽刺“的眼神看我。
哈哈。。。^^ "

很特别的星期日。
天主又听到了我的祈祷。。。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好噢,我很常差点在教堂睡着了,怎么办哈哈。。。
想约你年尾看《2012》噢,灾难片,哈哈你会想看吗?

Agnes said...

你就来我教堂吧。。。最多我带着你。哈。
但是一定要我喜欢的神父主持,不然其他的神父,我也是会睡着。
2012 是什么的灾难片?我要看哦。。。到时约我啊。。
很久没有去戏院了。
最近有点变态,想去看那部新的恐怖片。

翔安 said...

哗, 你和你妈“好好玩”哦!哈哈!

Anonymous said...

想知道到底基督徒可以去天主教的吗哦?哈哈那部是世界末日的灾难片哦,我觉得比knowing更好看啊,呵呵。。。我在电影院看恐怖片会掩耳朵的哦,很恐怖音响会吓死人!

Anonymous said...

呵呵呵~有没有约我看呢?我也要看哦~

我近来很少很少去教会了,主应该会惩罚我了,因为脱离祂很久了。我真的很想去看看你说的那位神父哦~想去打开眼界下,看看他那里被你着迷了呢~


(Terry言。。。)

Agnes said...

啊安。。。我妈妈本来就是很开通的人,也很随和。什么都可以聊的。就连性话题都可以。。哈哈。。
有机会介绍妈妈给你认识。哈哈。

Agnes said...

啊能,我教堂常常都有卫理教或其他教会的人来观摩。在弥撒中,神父会特别介绍和拍手欢迎他们的哦。
所以。。。是没有问题的哦。几时要来??哈哈
那部电影出的时候叫我,哈哈。。
我看恐怖片,旁边的人多数手会黑青,被我捏的。哈哈。。盈盈也是这样吧。

Terry ,你是那间教会的?想来我教堂参观也是可以的阿。我喜欢的神父,当然不会差到哪里啊。。。哈哈。。但是那种喜欢是单纯的欣赏他的才华而已。

mandy said...

哈哈。。。。说到这个,我还差点在教堂睡了~~
神父再说,我在幻神~~因为还没醒~~: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