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6, 2009

我的第一次---脚底按摩

星期六下午,带了腰酸背痛的妈妈去华医堂--华足做全身按摩。
因为怕痒,所以我选择了做脚底按摩
一开始,我的脚就泡在这个像小便的温水里。
接着就有一位高大的中国帅哥“提“我的脚。
我的妈啊,之前我预定时说明要个女生按摩。。结果帅哥说没有女生了,问我他可不可以。
已经“捉“住我的脚了。。。还能说不要吗。
好尴尬啊。。。给男生" 摸脚" 的感觉。。。
还好带了电脑去上网,尴尬的感觉可以少一点。
原本以为会很痛(电视上常看到那种夸张的痛),可是却真得很舒服。
按到小腿的部分,就蛮痛的,帅哥说“你的肉太细了,所以会痛一些“。。
算在“称赞“我吗?哈哈

**帮我按摩的帅哥。。我的脚还蛮白的。。哈哈**
一个小时的按摩终于结束了。
不错的体验,还有点爱上了----按摩。
下次再来。 
但是。。。真的还是不习惯给男人按啦。

2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这么爽!我也要去,但是。。。呵呵。。。我要给美女按摩哈哈,
每次叫朋友陪我去,没人要陪我去,因为他们有时候会想。。。万一按摩了一下,按摩到男生那里去,先生,你要继续吗?
挂羊头卖狗肉!
所以,一直也没机会去咯。

翔安 said...

我也想按摩,假期有时间会找个机会去!mmond

Unknown said...

我也有在那边做过教底按摩,感觉很不错!可是我觉得大桶水那边更好噢!

Agnes said...

啊能,你有兴趣去阿。。下次一起。不然我很尴尬。。
男生一定是给女生按的啦,,
有听朋友说过,某些按摩院有帮忙你将“虫“弄出来。。一次一百。
不如自己用手更省啦。哈哈。。。

Agnes said...

多米尼,大桶水真的比较好吗?
有帅哥吗??有的话,我就去试试了。

盈盈 said...

我也想试试叻,脚底按摩不会痒吗?我很怕痒啊,万一按到很痛还是很痒我怕我会用脚踢他叻哈哈。。。你说的把男生“虫”弄出来好好笑哦,男生还是要找熟悉正牌的店去不然真的会有不一样的待遇,你的帅哥还蛮帅的拉只是如果叫我给男生按我也是觉得怪怪的。。。听说按摩每个地方的穴位是代表身体不同的地方,按到哪里特别痛就是说身体那个地方不好,有这样的事吗?好像也能知道男生性功能好不好的啊,哈哈...

Anonymous said...

哇!一次一百?
她给我哈?
她有机会按摩帅哥是她的福气。。。
还是靠自己的手比较容易控制力道哈。。

Unknown said...

有哦!不过男的会比较少哦

Anonymous said...

原来按摩是这样子的哦~我想到别的地方去了~呵呵呵~

看来有空也要去体验下咯~不知道有没有美女看哦~呵呵呵~没关系,有帅哥看也可以,因为自己不帅,看别人帅也好~哈哈哈~

(Terry 言)

Agnes said...

盈,其实不太痛,很舒服的感觉。哈哈。
是有听过不同穴位代表不同的器官。我没有什么痛,是代表健康吗?哈哈。
下次约阿能一起去阿。
给帅哥按,是有点尴尬。。但是也很爽啦。哈哈。。。我很色的。:P

Agnes said...

terry.你以为按摩是怎样的啊?帮你放“虫“吗?哈哈。。。
去做全身按摩吧,哪里有两个中国美女哦。
顺便帮我还钱。。哈哈

Agnes said...

阿能,你是“太需要“了啊?哈哈。。
自己diy比较好啦。。等下弄伤了就不好了。哈哈

Anonymous said...

呵呵有全身按摩的吗?

盈盈 said...

可能是你很健康咯,哈哈,以后有机会我也要试试咯,我要给你那个帅哥按叻,他是蛮帅的拉哈哈哈,真的中国来的哦?那他华语口音不是很怪?价钱呢?按一次脚要多少啊?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我真的想到那边去了,看来要面壁思过了~

好哦~那么一起去吧~我也想看帅哥和美女的哦~呵呵呵~

会痒吗?我很怕痒的啊!!!不然等下他们一边按,我一边笑啊~

Terry

Agnes said...

盈,脚底按摩一次30,一小时。
啊能,全身按摩50,不包括按“鸟“噢。哈哈。。
中国帅哥很会聊,身材又好。想在去找他了。哈哈。
盈,等你回来陪我去哦。 
至于阿能和terry,我看他们比较爱上有按鸟的地方。。哈哈

Anonymous said...

我朋友说按摩鸟就要50块了,我才不要哈哈。。。

Anonymous said...

什么啊~我可没要去秀我的“鸟”给人看啊~

要秀的话也只秀给我的女人看而已~哈哈哈~

大象,大象~

好了啦,别一直鸟鸟了咯~等下鸟“飞”了就不好了咯~呵呵呵~

Terry

Agnes said...

TERRY,你是怕等下“鸟““飞起来“,不要下来吧。。哈哈
我的天啊。。这里变成了“聚鸟“之地了。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别说“鸟”了咯~

好像只有我们两个人在那边说“鸟”而已。

我没去那样地方,因为怕他们有提供那样的服务,就算你没要求,也怕你按摩一半忽然警察来扫场,那么我不就很无辜咯。

所以要去的话,也会去你去的那边。觉得比较安全。

Terry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