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0, 2009

歌唱比赛

小冬瓜星期五进行了娃娃班歌唱比赛。
在这之前,我们完全不知道老师有选她参赛。在家叫她唱给我们听。
她说:“我才不要唱给你们听。“^^"

小冬瓜“走光照“。。
每个参赛者都打扮美美,只有她,漂亮的衣服不要穿,头发也不要绑。唉
小冬瓜演唱--大苹果。说真的,这首歌我都不是很会,不懂歌词是什么。哈哈


在三十位参赛者中,她进入八强,最后拿到安慰奖。
哈哈。。算是不错的尝试,不怯场,有勇气。
看她的坐相。。。鞋子不知道飞那里去了。
想当年,我在学校老师都说我有歌唱天分,每次都要我表演。
但是就是因为胆小。。。唉。。。不然,今天我应该是歌星了。哈哈。。。
教书之后,严重破声,唉。。。
我唱歌。。。会引起海啸吧。还是免了!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好噢,这么小你们就让她去参加这么多的比赛,以后她的经验会很丰富哦,以后长大了一定是社交能力很好噢,要是我小时候一定躲起来哦,很害羞啊。
小苹果我也没听过也,我去youtube听一听哈哈,
哈哈,很想听你唱歌哦。。。

彼得威 said...

哈哈哈。。。很厉害哦。。
能拿到奖品,我以前小时候也有去参加。。
但是。。可怜,没拿到任何奖品

Agnes said...

啊能,你想看拉让江起“江啸“吗?我就在那里唱给你听好的。。哈哈

彼得,你也会唱歌阿。。几时表演给我看啊。

彼得威 said...

pigpig...我会唱歌。。但是很久没唱了
我看是时候,去震破玻璃了。。。

Agnes said...

彼得。。。你去那里唱歌??
通知我一下。我要避开,不想被玻璃击中。
我很想学唱歌阿。。。
你教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