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3, 2009

富贵山庄

前天送舅舅最后一程,去了一个平时不太有可能/根本不想去的地方--富贵山庄
原本以为会很阴森悲哀。
原来。。。那里真的很美。划分整齐,漂亮。。整个仪式充满了温馨。
服务也超棒,一下车就有人拿伞给你,之后又有冷毛巾擦手。
准备的餐点也很好料,还有我喜欢的蚝。真的想象不到。
可是。。。真的要“有点$$$“才能有这么好的“享受“。

朋友们都有兴趣,以后的“家“买在一起,晚上还可以出来玩牌。。。哈哈。。。
其中一个朋友问:为什么人都在躺着埋??不能直的““下去吗?比较省地。
她。。玩农场玩疯了。。。人也拿来“种“的!!!我的天!!


路途经过了玉龙山天恩寺。听说是全砂最大的庙宇。
真的很堂皇,很美。下次要进去参观参观。

3 comments:

盈盈 said...

我大伯的“家”也是在那里,是要点钱的咯,可是在很远很远对吗?。。。哈哈你朋友怎么会想到那种问题的啊,直的种下去好想僵尸耶哈哈,可是我想这个世界那么大一定有些地方埋葬的方式不同可能真的有人用“种”的哦。。。玉龙山天恩寺,我还不知道有这个地方叻,我们天主教可以去的?如果可以我也想去看看耶,每看过那么大的耶。。。

Agnes said...

马来人听说都是直的哦。
我觉得好笑是因为我朋友说"种下去“。。她玩农场玩疯了,什么都可以种。因为她很矮小,她说做他的生意很合算,不用挖太深,就可以“种“了。。哈哈。。
天恩寺就在乌也路里面,还没经过富贵山庄,就可以看到了。好大好美。我觉得参观没什么啊,又不是去拜拜哦。其实我蛮想试试求签是怎样的。。。哈哈
有机会或许可以去看看。。。拍照留念。

Anonymous said...

我没去过那边,只是经过而已,也没亲戚有“住”在里面。有的话以后大慨只有我自己有钱了买里面咯~哈哈哈,到时候如果有买里面的话,要记得告诉我你“家”的门牌记号,方便找你出来聊天和茶哦~哈哈哈~

(Te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