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0, 2009

疯狂的游戏

最近农场的游戏很红。
什么开心农场,QQ农场,Farm Villa。。。
以前我不爱玩游戏,但是这个就很喜欢。
因为我---“单纯",太复杂的又没天分。
每天等待收成,最怕被人偷走了,可是却喜欢偷别人的菜。哈哈
有上facebook的朋友更是疯狂,半夜都要起身收割,因为和别人比赛。
我的天。。中了农场的毒
如果真正去找片地,叫他们种菜,哈哈哈。。。慢慢等!
网络上看到这个漫画:玩农场的下场好好笑^^
如果我是老板。。。或许也会这样做。哈哈!! 好大的狗胆,偷我的菜
哈哈哈!

4 comments:

彼得威 said...

哈哈。。我很少玩。。感觉很浪费我的时间,而且很闷。。偷来偷去。。每次都是我的菜被人偷。。过分。。所以我还是不玩比较好。。哈哈哈。。

翔安 said...

不好意思,前两天干偷了你的菜!哈哈!

Agnes said...

阿安。。你是什么名字??快报上来。。看看你偷了什么。。。哈哈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那天你给我的图片我看的差点把嘴里的饭喷在我朋友脸上,我在想想,的确现在很多人都在玩那个game。我朋友们真的玩得很疯狂,跟他们在外面时,他的电话的alarm忽然响起来,他就匆匆忙忙的走掉了,后来我们就问他,他是不是有要紧的事,他说有啊!!他怕他的菜给人偷了,所以就提前回家去收割。天啊!!!为了这个可以把我们一群朋友丢下跑了。想想这个游戏的魔力还影响真大。每天没玩就全身不自在了。呵呵呵~小心在玩的得太投入时,老板在后面看,你还不知道哦~~~

开心农场,每天开心~
p/s别中毒太深,像我朋友那样。。(-_-!!)


(Te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