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09

电影4

Surrogates--代理人
终于。。。终于。。。
我终于能爬进戏院看电影了。
这部电影,剧情没有很刺激。但是算是蛮好看的电影。
如果我能像剧中那样,有一个机器人做替身,帮我出外工作。。。应该还不错。
最重要的是,机器人的样貌身材可以自由选择。剧中的机器人,每一个都是一等的美女和帅哥。
我要选一个。。。。样子美,身材劲的。。。
弥补现实的不足。哈哈

想想而已啦。。。如果是这样,人生还有什么意义!!!

10 comments:

盈盈 said...

哇!如果真的能那样还真的很好叻,我要!我要!人不是都是靠外表生活的吗。。。我要天天换不一样的,可爱漂亮感统统来。。。能够换成男的吗?我也要!很想看看做男生的感觉应该比做女生好吧

彼得威 said...

哈哈,我有时候,会想,如果小丁当存在于这个世界。。。。无论花多少钱,多少精力,我都要得到它。。。

Anonymous said...

哈哈本来上个周末也打算去看这部的,但是我的放假回来朋友又是不要,每次都说打死都不要去电影院,就跑去funfair玩那些恐怖东西,差点吐出来,呵呵,也是第一次在那里玩赌汽水,差点输完掉,最后又赢回来,抱一箱可乐回家,哈哈

Anonymous said...

怎么没叫我去看呢~我也要看哦~

看来我又要“吃自己了”呵呵呵~

那部戏的男主角是我的偶像哦~,他演的每一部戏,我都没错过~

做好自己就好了,别在乎别人怎么看,你是最棒的!!!加油!!!

(terry言)

Agnes said...

盈盈,你想做男生啊?
以前我觉得做女生比较好。。
现在年纪大了,我觉得我想当男生。
至少老了还是有魅力,哈哈。
其实最重要的是,我想做个我梦想很久,但是都不曾出现过的好男生。
现在的男生都不懂得如何体贴照顾,关心及逗人开心。
如果我是男生,我想很多女生都会喜欢我,因为我将会是非常非常棒的男人。哈哈
你是不是也是有我这样的想法阿?

Agnes said...

啊能,我最爱喝可乐了。。
赢了整箱都没分我一些阿。
那些游乐场好像已经不适合我这种“中女“去了。。。觉得很无聊。哈哈

Agnes said...

Terry, 男主角真的很有魅力阿。
戏里,他不爱漂亮性感的机器人替身,却深爱自己毁容的老婆。这种男人去那里找啊。
哈哈。。。现实生活中,不可能会有这样的事发生。快去看这部戏吧。。还不错哦。

彼得,醒醒吧,现实生活不会有这样的事。有的话,放心,我会用尽一切方法和你争的!!! 呵呵呵!

盈盈 said...

真的耶,我也觉得如果我是男生我会是很好很好的男生哦,就算会受伤可是应该都不会到很伤的因为男生的心比较强。。。我只有小时候爱做女生长大了看很多了就一直想做男生了,这个是心理不平衡的想法吧?我总觉女生有太多的不公平,应该哪一天把这个世界颠倒过来让男生变女生,给他们尝尝那种滋味的,哈哈。。。男人老了还是会有魅力我还真的赞同哦,不象女人老了什么都老了,你看看,你看看是不是很不公平?咳。。。

Anonymous said...

其实赌可乐真的很无聊哦,简直就是送钱给人,哈哈,但是我觉得好玩的是跟自己最好的朋友去玩啊,很少机会看到他们,有时候我看过去很静,但是跟他们一起,我根本不需要伪装自己。

呵呵。。男人也不好当啊,累。女人年龄大了也有另外的味道,不一定要走性感路线嘛哈哈。管它当男人女人,身上有钱就有“公平”了。

Anonymous said...

怎么才能算得是“好男人”呢?我也想了很久,可是怎么都没想到一个好的答案。我在想如果有钱了是不是比较容易当“好男人”呢?

男人也不容易当的,因为要负起很多责任,有时后也会累的一刻,可能有些人不是这么想,不这么认为,只要趁今拥有就好了,不在乎天长地久的。呵呵呵,我做不到这点。所以就苦了自己。

这世上如果只有男人是不完美的,所以还是需要女人来完美他的生活,如果全部女人都跑去当男生,那么接下来的世界是怎样的,就无法想象了。呵呵呵~

(terry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