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0, 2009

曾经遇到的人

感情中曾经遇过两种人:
坏人:
  • 昨天说爱你,今天已经和别人相爱
  • 今天说想你,明天已经嫌弃你
  • 今天向你求婚,明天已经和别人订婚
  • 伤心哭泣时,一句“你很烦“,狠狠再划上一刀
  • 让你开心是疼你,没让你开心是道理
好人:
  • 我会让你电话永远有余额,不想在你需要我时,找不到我。
  • 你没放电话,我不敢放,因为我怕你会突然呼唤我
  • 我不说对不起,因为我爱你就永远不会对不起你
  • 我是你背后的天使,你永远不会受伤,因为我帮你背了
  • 失落时,只有一个人的足迹,因为我会背着你一路走过来

收拾过去留下来的东西。。。看到很多回忆。

原来我错过了该有的幸福,但也庆幸放开了不该属于我的伤心。 

我不是一个对爱轻易动心的人。伤太多,免疫力强了。

想走出感情的阴霾。不是很难,只是我要或不要

当一个人心如止水时。。。

就是去做修女的时候了。。。哈哈 ^^

10 comments:

盈盈 said...

你遇到的坏人真的好坏。。。“心如止水”,你现在的感觉吗?哈哈哈惨了拉,我也有一点点那种感觉了,我们可以相约去做修女了为教堂效力。。我觉得你已经慢慢走出来了,因为你已经敢去收拾以前留下来的东西了,证明你敢去面对过去那些事情了。。。但是我,我现在完全没有去触碰以前留下来的东西,每一样小小的东西都是回忆都会让我崩溃,越去接触就越不能走出来,可是你做到了。。。我也希望有天能和你一样勇敢的去收拾过去,那时的我应该是一个很开心的人了^^

Agnes said...

其实没有什么走不走得出。哈哈。
一个曾经爱过的人,是不会走出你的心里,只能用其他的记忆把它沉在最底处。
所以,应该要增加多多其他的回忆,把所有不开心的都压到最底处。
其实有想过做修女。我大姐有个朋友,长得非常漂亮,可是就是突然去做修女了。
如果上主真的有招叫我,我一定会俯允。
哈哈,,你换了新造型吗?极漂亮的哦。哈哈
我把所有之前的东西,全部送给了垃圾桶。只有值钱的留下。。哈哈。。
六亲不认,只认钱。。。哈哈

盈盈 said...

我还是一样的,照片可以骗人哈哈,只是那天要准备出去时梳头发不知道怎么梳的就突然梳那样的出来了,我蛮喜欢的很自然可是有时怎样梳都梳不出哦,那是我没带眼镜的样子我觉得比较像人哈哈,所以放假要去换隐形眼镜了。。。对的,应该是找多多别的回忆把那些不快乐的回忆压到最心底,其实真的不会忘记的。。。你是对的,可是我想我是不会丢掉咯,除非哪天我的世界完全没有那些过去时,或者以后有哪个老公要我丢时才丢,但是值钱的收着吧不要对不起自己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哈哈我也想当和尚。。。
跟你一样免疫力比较强,会观察一个人很久,但是观察好了,已经是别人的女人哈哈。
有钱真好,可是我没钱,养自己,买奢侈品给自己还过得去咯。。。
吃不饱,又饿不死,
但是,这种感觉满爽的。。。
至少不用到有生活压力。

Agnes said...

盈,你这造型很好看。换个隐形眼镜吧,把优点展现出来。哈哈。
我相信你很快会有真爱的。到时把之前所有的垃圾,丢个一干而净。哈哈

Agnes said...

阿能,你有受到严重的伤害吗?
你在观察谁啊?哈哈。。。
现在的你才刚刚开始,以后肯定会有很多钱 啦。。。

Anonymous said...

没有观察谁拉,今天跑去看ninja,男主角超帅的,很多muscle哦,哈哈,不要色哦。又很想看michaeljackson的。。。看了他的预告片,我觉得真的很可惜他已经离开了哦。

盈盈 said...

真爱啊,现在没再想了,自己认为的真爱已经消失了啊,来个假假爱也好,哈哈乱说的拉。。。你也一样拉,你的真爱该出现时就会出现了可能出乎你意料之外呢。。。美女1号+2号加油咯,你是1号哈哈哈

Agnes said...

盈,来个假假爱也不错哦。
我也想尝试一下,暂时的恋爱。哈哈。
啊能, 又自己跑去看戏了。。怎么没约我。

Anonymous said...

我还以为你有工作啊哈哈。
最近超会花钱的,不知道花去那里,
穷死了,墙壁上的钱快给我压光了,
败家子。。。
什么是假假爱啊?!
哈哈可能我是男生完全不明白也。。。
我也不早了哦,毕业就25-26岁了哦,再工作个1-2年,就老了哦,再派去乡下偏僻的地方工作的话,完蛋了,没机会认识女孩子了,
拖个几年,好了咯,可以去做和尚了咯,如果你那时候还没嫁,可以来我的少林寺看看我了。
哈哈我很想妈妈给我安排相亲了。。
觉得很好笑哦。。。
每次听他们在讲男女的条件怎么样。
都不明白,怎么可能相亲了,就能在短暂的时间内,就能结婚,简直就是不可思议,对彼此的了解根本都不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