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6, 2009

聚会到了Payung Cafe

星期六晚上,又是一班无聊的朋友出去找吃。
结果去到了一个。。。装修很特别,餐点也很独特的餐厅。
叫了几样东西,真的是特别又好吃。

桌上摆放了这盆小小但是感觉浪漫的水中花。
老板特别推荐的payung rojak 和 Guava salad

还有蘑菇卷。。浓浓的cheese 味

这个有点失败。。意大利鸡肉面

虾饭

Otak-otak

鸡排
甜点来了。。蓝色生死恋。。有酒精的冰淇淋。酸酸甜甜的

浓浓的芒果味冰淇淋。。好好吃

卖相不是很好,但是口感很棒的巴西风情冰淇淋

特别的马尔代夫冰淇淋。。

贴心的老板送上了甜点后的冷水,解除甜腻感。

棒棒棒!吃到“光溜溜“。。。


之后的活动。。。一班赌徒又在“搏杀“了。。。

快乐的一晚。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像去哦,呵呵,放假有机会去你介绍的地方试一试。

Anonymous said...

Payung cafe, 很久前去过,不过太久没去了,忘记他那边的味道是怎样的了。所以想不起来了。你可以做介绍美食的专家了咯,因为每一样都被你说的很好吃哦~呵呵呵,看了的都叫人家流口水哦~看来我也要找个时间去试试了。

呵呵呵~小赌怡情~小赌怡情~
近来我都在facebook玩poker,哈哈哈~听说里面赚的游戏币能卖真钱呢~要努力的“赌”咯~哈哈哈~

(Terry 言)

Agnes said...

阿能,terry,走吧。几时去吃?
钱要带多一些。那里还真的贵到吓人。
terry,我对赌实在没有天分,怎样学都学不会阿。

Anonymous said...

Anonymous十赌真的九输!我以前也是赌鬼,周末一定赌球,但是赌到最后还是没赢钱也没亏钱,明年世界杯又来了,完蛋,怕受不了诱惑。
呵呵,那种地方一定贵死了,偶尔去还好啦,还是负担的起咯!

Anonymous said...

Agnes你安排时间哦~通常慢点的时间我都有空了~比如说9点过后我都有空了哦~

我有领教过那边的价钱了哦,应该不是问题。我上次在沙巴那个价钱才看了吓人,两个人吃一餐就花了近100零吉。天啊~呵呵呵~因为是港式的餐厅,所以花费比较贵点,可是值得哦~因为料食物什么的都很够本钱~好像再去一趟~

我也没什么天份,(幸好没有)不然我1000%是个赌徒来的。哈哈哈~

小赌怡情,小赌怡情就好了哦~Agnes没天份不是件不好事哦~懂就好了~有时候在旁边看也能感受到那个气氛的哦~呵呵呵~


Te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