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0, 2009

婚宴

28/10/09 参加了一个好友的婚宴--旺喜楼。
和她相识七年,从同事到好友,从她单身到结婚。
婚宴上看见好多旧朋友和同事。
听到了我爱听的话:你还是这么漂亮,你越来越美。。。^^
这是一种荣耀,也是炫耀,哈哈 。。
也听到了我不想听到的话:几时到你?等你的喜酒好久了
这次我聪明了,在他们还没问之前,先问他们喜欢哪间酒店,我就订哪里。。。
他们高兴的讨论,我就乐得自在清闲了 ^^"
明年吧,明年一定会嫁出去。。
就让他们开心的整我一下。
不然我的日子都不会安宁。。哈哈

一群曾经一起疯过的好朋友。。kristy, moon , 美女,Amy(弟媳), Abbie....唯独我单身。

我们两个都很自恋。。

12 comments:

盈盈 said...

给你拍拍手,哈哈我觉得你EQ好高哦,懂得去应付他们。。。相信自己拉,明年你嫁出去时一定是全世界最美最幸福的新娘。。。我很多以前的同学都结婚了还很年轻,先上车后补票,现在很多都是妈妈了,很不可思议哦,可是我觉得他们应该会变很成熟很有妈妈样哦。。。我还是个小孩子性格一样,单身,我觉得也有好也有不好,他们生活历练也比我多了,但是生活辛苦应该也比我多。。。还是你最好的其实经济能力强,还是漂漂亮亮的,朋友多自由哈哈哈所以没关系的拉,每个人有不同的生命旅程

Agnes said...

我看到很多已经有了小孩的朋友。真的“妇女“味很重。不知道该庆幸自己还是“小姐“的身份吗。哈哈。
我的同学们大部分都嫁得很好。可能是聪明的关系,所以选老公都很有“天分“。妈妈常常说我聪明,可是就是笨,选的都是“无尾狗“(福州话)。。哈哈。。没有尾巴的狗不好吗?不懂什么含义。
你说的对,每个人的生命路程不一样。或许我就是适合单身,而且是越老越美。。。拜托,拜托,希望是这样啦。哈哈

盈盈 said...

你应该庆幸还是小姐身份的拉,我更惨哦还是小孩子身份,走出去人家很怀疑我读大学了,妈妈说我会老不会大(也是福州话),哈哈。。。“无尾狗”我还真的不知道什么意思耶,没有尾巴的狗,是不完美的意思吗?狗应该要有尾巴才算狗啊。。。哈哈我想我也是没那个“天分”,常常听到说要眼睛睁大点看男人,我能怎样呢只是单眼皮能睁多大呢?哈哈哈哈哈,应该都是看命运啦,有的人天生就是少奶奶命的不用选自己都会送上门。。。我们女人啊永远不要用“老”形容自己,用成熟比较好,越熟用美才对也是事实,哈哈

aris tu said...

你本来就很美。。。
从我第一次看到你的照片时,呵呵。。。
真的很美。。
好好保护维持哦。。。
明年请酒别忘了我哦。。。
哈哈。。。

Anonymous said...

哈哈到底无尾狗是什么意思?我福州话都不知道怎么翻译过来哈哈。好好噢,不知道以后又没有朋友会请我去喝喜酒哦。

Agnes said...

aris,你都说了照片--其实是照骗。
哈哈。。都是骗人的。真人像大便。。
有来诗巫就找我哦。
真的有喜酒一定请你哦

Agnes said...

啊能,无尾狗叫“MO MOI KENT"..哈哈。
盈,无尾狗就不是狗吗。。哈哈。
有张小孩脸多好啊。永远看起来年轻。。多羡慕哦。
你说的对,有的人真的天生少奶奶命,羡慕不来。谁说单眼皮不够大。换个放大瞳孔的隐性眼镜就好了。我也要去配一个了。哈哈

Anonymous said...

那以后跟你说福州话咯哈哈,明天我去问我老妈什么是无尾狗哈哈。。。戴隐性眼镜不好噢,会伤害眼睛哦,造成敏感哦,但是真的会很漂亮哦哈哈。女人化妆跟不化妆,真的天差地那么远,还是睡觉也化妆好了哈哈,做睡美人。

盈盈 said...

小孩脸不好呢,很会给人欺负呢,要装大人也不行虽然我已经很大人了,不只脸啊身体也是啊,我好像没发育过呢,这个更惨,烦啊!你也是有带隐形眼镜的啊?我其实会有点怕呢,我没带过我怕眼睛出问题啊,这几天我突然红眼睛啊,好像是电脑看太多了,还是热到啊。。。眼睛很会痛啊很担心眼睛有问题啊,所以会有点怕配隐形眼镜哦。。。

Agnes said...

盈,我没有戴隐性眼镜哦。哈哈。。只有一边近视,还看得到人,所以不要戴。
戴了隐性眼镜眼睛会很水,很迷人哦。
其实现在的隐性眼镜都不错,很透气,最重要是常常更换,要注重卫生。
应该不会造成什么危险或伤害。

翔安 said...

坦白说,在你朋友中的确是你最美了,可是。。。。。。
你有看那部“美女也凑家”吗?可以下载看看!

Agnes said...

阿安,你后面加了一个。。。可是。。???
什么意思?意思是我是看起来最老的吗?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