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7, 2009

寿司

我超爱吃寿司的。越生的越好吃。哈哈。。可能我是猫,天生爱吃腥。
这两天都在吃寿司。一天和朋友们,在百盛五楼sushi Tie。昨天和学生又去吃。哈哈。下图是我和学生可爱的照片。。哈哈。(我还在病态当中)

诗巫的Sushi Tie 水准其实算不错了,和知名的Sushi King比较起来,一点都不逊色。我最爱吃那里的鳗鱼饭和下图的这个。。。超好吃的。但是。。。价钱如果可以“美“一点就好了。吃到破产。哈哈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可怜我没时间去吃哦。。。呵呵。。改次去之前问你下还有其他什么比较好吃的哈哈。。。

翔安 said...

对咯,是很不错!

有时与同学聚餐时我也会在哪儿吃!

我最喜欢的也是和你一样叻 !

可惜吃不起,不能时常去吃!

mandy said...

我以前很喜欢吃。。。现在都不吃了!心很酸。。。想到寿司!

Agnes said...

mandy,为什么看到寿司心很酸?
你的感情问题和寿司有关吗?
如果是我,我会叫很多寿司,把他们都吃了。看看还有谁能让我心酸。
加油哦。

mandy said...

因为,第一次约会就是去吃寿司。那时,因为我超爱吃三文鱼,所以,他就叫了一大碗的三文鱼给我吃。好窝心,当时就觉得好幸福~~然后就很开心。我天真的以为,我找到了对的人了。可是。。我错了~~所以,现在我都不打进shusi king了。。。谢谢你的支持~~我现在过得好不错。只是生活很平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