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6, 2010

情人节2010

情人节的意义是什么?
是收花,收礼物的日子?
简单来说就是花钱的日子。

女人都希望在这天收到花和礼物吧。
三十岁的女人--我也一样。
今年很感谢,还有人愿意花钱送给我。

弟弟很坏,说这是三十岁女人的“回光返照“
我说,至少在我“走“之前还有人送花
明年就要送我菊花了。
哈哈~~~~

希望明年,收到花和戒指,向我求婚!!
等很久了!!!
但是。。。记得存折也要带来。
我很现实的!

3 comments:

盈盈 said...

第二束花比较美哈哈哈。。。现在我不会想收到花还是礼物耶,我想收到个好老公哈哈哈,要不然来个环游世界的现金更好啦。。情人节啊,说真的只要有自己爱的人在身边每天都是情人节了~

Agnes said...

哈哈~~~。。
对的对的。。
我也是要一个好老公。
一个随时随地都懂得浪漫的好老公。
有这样的人吗?
除非非常有钱,有闲,不然怎么可能。哈~~
你还年轻,有机会挑哦。一定要张大眼睛找。
哈哈~~

盈盈 said...

可能还有吧,可能啦哈哈哈~真的要很有钱才能很浪漫噢?我不要求很浪漫叻只要会就可以了。。。我不年轻了耶,有福气真的现在也已经做阿妈了啦,哈哈,可是到现在连对象都没有,我喜欢的不喜欢我,要不就是欣赏的已经有另一半了,缘分还没出现啦哈哈。。慢慢等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