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2, 2010

特别的人

进入虎年,我知道自己的运程应该很多波折。
虽然有了心理准备,但是发生的时候,还是很吓人。
感谢上天在最近这些日子,给我带来了几个好心人。
给与我安慰,也给予我最高的支持。
排名不分先后。
盈盈,感谢你在我部落格开始时,就一路给予我很多的鼓励。刚认识你的时候,你都带着哀伤的心情,而今天看到的已经是一个全新的你。可能我和你的想法有点相似,所以,和你谈话都觉得很自然,可以坦诚谈心。你也是和我进入戏院最多的一个朋友,哈哈。。好好笑。感谢你,在我很疑惑及失落的时候,借了耳朵给我,和我分析了几个“案情“,还有解决方法。
我希望,你能走出阴霾,就如你常鼓励我一样,面对未来,没有惧怕,没有疑惑,没有伤感。好好把学业搞好。你的真命天子肯定已经在不远处等你了。 走下去,走出去,你就会遇到了。
啊猫,玲玲。虽然和你认识十年了,但是总是很“距离“的感觉。从我开始搞补习开始,不知不觉间竟然“恋“上你了。你总给人很冷漠的感觉,但是。。我知道那是因为某些因素,扰乱你的情绪。很感谢你在某一个夜里,给我送来了“守护天使“。那种被守护的感觉真的很甜。特别是那句“你是值得我对你很好很好的“。。超感动的。结果让我眼睛红红。很谢谢在我被人“欺负“的时候,为我打抱不平。也感谢你在我需要的时候,给我实际的安慰。你是一个善良的人,值得让人珍惜爱护。希望你能给予自己更多机会,让懂你的人好好爱你。
Peter,我不想我的部落格破坏美感。只是你的真人真的比照片好看很多。这张也不错。。虽然你的真身没那么可爱。哈哈~~不知道怎样形容你了。打不走,骂不怕的一个。只有你受得了我的脾气。很谢谢你在我开始创业时,不断的给予我意见和帮助。为了我的事,让你在朋友中不断为我搜寻资料。在我失意的时候,你就成为了我的出气筒。虽然拒绝你很多次,但是你一直都在我左右支持我。“因为在乎,所以心痛,在你最需要关心的时候,我怎么能把自己变成了普通朋友“。。你真的很会哄女生。哈哈。。。。
当然,还有许多关心我的人,阿能---我只能对你说,你很帅,感谢你在“色色“的同时,还能抽出一点时间写鼓励我的话。哈哈。。阿福,在我被人“欺负“,玲玲通知你的时候,抽出了一点点良心来关心我,这还是第一次呢。哈哈~~~
最重要的人---我的天主。在我人生黑暗的时候,你总安排了我的天使伴随我。。我会好好运用这些“天使“的。嘿嘿嘿~~~

3 comments:

盈盈 said...

哈哈。。很开心原来我可以做一个“天使”,放心吧,“我永远都会做你的守护天使的”。。也趁这里想跟你说很多的谢谢,谢谢你的出现陪在我身边渡过了很多不开心的日子,谢谢你的疼爱和照顾。。。你一定要幸福,开心,坚强走下去。。记得你说过会牵我的手带我走出去的,现在我也一样会牵你的手陪你渡过这一切的。。

Agnes said...

盈盈。。。我觉得自己是个很感性的人啊。。。看到你们的信息,都会不自觉地红了眼睛。
可能周围感动的事太少了。。
谢谢你拿出了你可爱的小手。。。~~
感恩哦。

盈盈 said...

我敢跟你比感性噢,或者5秒钟掉泪哈哈哈,尽量把事情往好处想吧~我可爱的小手暂时都不会给人牵,记得抓紧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