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 2010

爸爸的万字情书

妈妈在抽屉里,拿出了一卷爸爸当年写给她的情书。
那是一封信纸长达150CM 的万字情书。
我把它读了一遍,好长,好有内涵,好浪漫的情书。。
看到我“鸡皮“掉满地。
我爸爸文采风流,写过无数好文章, 诗词歌赋样样精通。
从小,我就是家里唯一一个和他有着共同兴趣的孩子。
我们都爱诗词歌赋,也喜欢比较谁的文采较好。
我想,如果爸爸还在,也许我今天在华文的成就,就不只只是这样了。

看,我爸爸的字,工整漂亮。。
我那鸡爪的字,用一辈子,都无法写到吧。
其实,用了万字来写情书,也该看看对象是谁。。
我妈妈那个傻婆,哪里看得懂。。哈哈~~~

也就是因为傻,就傻傻给老爸给骗去当老婆了。
想用万字情书骗我做老婆,我看用钞票比较快。。哈哈

1 comment:

盈盈 said...

我想找这样的老公!哈哈~会写万字情书,顺便也要放一些钞票在里面的,完美!哈哈。。看到这篇文章,我很感动。。。你妈妈真的遇到了很爱很爱她的男人,真的很幸福~即使你爸爸不在了,他的爱还有这份回忆对你妈妈都是很大的幸福~。。情书在现在的这种社会不知道还有没有存在了~~我还是喜欢收到情书,情书对我的感觉是一种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