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0, 2010

我的部落格


写部落格的日子。也快一年了。
究竟写部落格对我的意义是什么?
以前我爱写日记。喜欢将每天生活中的事纪录下来,好好回味。
长大了,开始懂得什么是隐私,担心突然一天自己走了,留下了一堆的“回忆“,让人阅读。于是,把日记丢了。许多许多找不回的回忆都这样送进了垃圾桶。

有了电脑,开始把不开心的事,写了,又删除了。开心的事,写了,也删除了。

开始了《小星星》部落格,收录了我所有生活中的点滴。我不爱卖弄文章,也不爱讨论事情。我很自我,只喜欢写自己的故事。我的文章,没有让人深省,没有华丽的字句,更没有有深度的话题。只有最简单,最原始,最自然,最真实的我。

我很矛盾,我写部落格,但是害怕别人看到。我害怕把自己赤裸裸的一面展现在人前。我知道在我的字句间,可以更了解,更清楚我的一切。我害怕被人知道我的秘密,被人看穿我的内心。更怕被人揭开我内心的一切。

在这同时,我又渴望被人关注,被人了解。因为我不擅长和人谈心。我的嘴,开不了口。。。我太倔,太顽强。只有在部落格,可以不用我开口,就能更了解我。

我想出版一本属于自己的书。从今天开始。。。我会慢慢累积我的故事。。。

或许有一天,你会看到我的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