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9, 2010

画皮工具

三十岁的女人。
即使心不老,打扮也可以很年轻,
但是皮肤就肯定骗不了人。
今天收拾房间,一时兴起,拍了自己的“画皮工具“。
虽然很常告诉别人,我的脸需要画皮。。
但是。。原来。。我做的只是基本的保护。
哈哈~~~可以安慰自己,原来我的“真面目“,还不至于很可怕。
1)Biotherm 美白精华素
我不想做“斑点狗“。
2)Bio Essence 金箔眼袋精华素
眼袋已经可以装钱币了
3)Avene 矿泉卸妆水
靠它帮我避开豆豆
4)Bvlgari 香水 
用来引诱男人。。哈哈~~
5)Bio Essence 金箔精华素
晚上来修补皱纹~~
6)Skin 79 Triple Function BB Cream
白天防晒,遮掉鬼样
7)Skin 79 Rose Moisture mask
可以安慰自己,白个几分钟
8 )Neutrogena Deep Hydarting Mask 5s'
用过最好用的补水面膜
9)Clinelle Conceal Stick
帮我遮豆豆的帮手
10)Loreal Double Extension Mascara
比任何昂贵的睫毛膏更好用,容易洗
11)Chanel 腮红
扮可爱的工具

我是女人,不要说我浪费钱,
因为不疼爱自己的人,还有谁会来珍惜你

几年后,我应该就不需要上面的东西了。。。直接拿石膏补平皱纹就可以了。

2 comments:

盈盈 said...

哇!有点傻眼去哈哈哈~那些价钱对现在的我来说真的“太美”。。难怪我那么鬼样咯哈哈~这边生活下脸简直是烂苹果了~看来我也是要努力挖钱买这些工具来画皮了。。说的好,应该要疼爱自己的,我就是太不够疼爱自己了!

Agnes said...

你青春就是本钱了。。那里需要再用这些东西。哈哈啊。。
我三十岁的皮就不一样了。。。
悲哀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