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0, 2010

肚子里的宝物


肚子里的宝物越来越大了
是时候把它拿出来了。
虽然我舍不得平滑的小腹上多了几个洞。
但是,为了将来有漂亮的女儿。
不得不这样做
我的比基尼梦想只能深藏在心中了。
有少少的失落。
不知道手术后的六个月,我会变成什么样。
更年期的女人。。。好可怕~~~想一下就会发噩梦。

相信紫薇斗数吗?这和宗教没有关系吧。因为对我来说,这是一种命理的学问。古老流传到现在。今年,我的疾厄宫(健康),面对了最可怕的化忌。听说化忌在每个人十年里都会出现一次,落入哪一个宫,就带来可怕的坏消息。

突然很喜欢研究这些。。。觉得很深奥,很奇妙。
要找个老师教教我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