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 2010

最后一天


30/01/2010 星期六。
我离开了工作1年又三个月的公司。
看了戴晨志的文章,他说当觉得自己对现有的工作“ 食之无味,弃之可惜“的时候,就是该求变的时候了。我非常感激他的这句话。。。让我“走“得理所当然,豪不后悔。
第二次的辞职,已经没有第一次来的难过和不舍。
相反的,我带着满满的开心。。
看来我真的厌倦我的工作了。
走下那条长长的楼梯,我回头望了一眼。
在楼梯口说:我是绝对不会再回到这里...
穷一个月,好过穷一辈子!!!
我要永远记得自己说过的这句话!。。。
加油,小星星!
ps:可是,我还是得回去一次。。因为工钱还没拿的。。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