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6, 2010

我的一双手


我的手从来都没有人说很滑,很柔软
我没有特意保养我的双手。
我觉得双手的意义,
本来就是来做该做的事。。。

朋友有事,伸出援手,
家人有事,来做帮手
自己有事,握紧双手

我很倔,很少会开口求人,
摊开手要求帮忙。。。
不是我的 style .

每个晚上帮妈妈按摩背部
我的母指关节青筋爆现
非常的丑,但是值得的。。
养了我三十年,
这是唯一一次我会坚持,认真的爱她

我不想像我亲爱的林神父,
突然在今天失去了他的父亲。
上个星期,还在邻桌吃早餐,
今天就已经离开了。

我很怕再有任何遗憾。
想爱,就爱,勇敢爱
想要,就要,马上要
对朋友,对伴侣,对亲人,对家人。
只要我做得到的,我一定会说
<我愿意〉

1 comment:

盈盈 said...

林神父的爸爸去世了?看到这篇有点难过,很想念我的家人。。。人的一生中,真的会有很多遗憾,这些遗憾往往都是我们最不愿意看到的。。从开始会思考,慢慢看这个世界之后,我就不停的告诉自己和身边的人,要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朋友,敌人,家人,伴侣,甚至是生命中曾经的过客。。。惜。。。即使有些人可能我们不能在他们面前去疼爱,去帮忙,但是那份默默的关心,珍惜和在乎,永远都不会少,这是我做得到的。。。